金泰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平日 11:30-21:00,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page1.jpg

托陳小彤的福我終於來到離公司近的要命的金泰,陳小彤十一點半點到我十二點半到,不過我們是在一點才順利踏進金泰大門

DSC03902.JPG 

你看看這是十二點多我到的時候情況,後面大概還有一半這樣的人群,所以大家如果不想等其實可以選擇避開吃飯時間,因為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後下午兩點多其實就沒什麼人了

DSC03851.JPG

我記的看前幾天大家的菜單無敵海鮮才六百,當天是六百三十元!海鮮前幾天是四百,當場也漲了二十元,原本陳小彤要吃無敵,因為會多一個生蠔和牡丹蝦,當天排到的時候被告知沒有生蠔了,所以陳小彤選擇省兩百吃海鮮!

DSC03848.JPG

看到圖上的照片真的很吸引人,這真的是實物照喔!冰櫃裡一堆新鮮的海鮮!

DSC03866.JPG

這是點蓋飯附贈的味增湯,單點要五十元!裡面滿滿都是魚肉,很實在湯也很清甜,聽說湯都是現煮的,不是一大鍋再那邊舀的

DSC03875.JPG

看看滿碗都是新鮮的海鮮,光看就覺得開心裡面的料包括了海膽、蝦卵、生干貝、草蝦、鮭魚卵、還有生魚片!海膽真的好甜喔沒有腥味,草蝦Q嫩有咬勁,干貝滋味讚!飯加上生蛋黃的攪拌還有海苔絲,真的大滿足!對了他們醬油已經加在蓋飯上了所以不建議大家在另外加醬油!

DSC03880.JPG

總之喜歡吃海鮮的真的很值得一去,因為我當天吃到的海鮮都很新鮮,代表我那天運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