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

電話:02-2250916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今天是慶祝媽媽六十大壽, 所以我們特地來到王品集團底下的夏慕尼,整個服務真的很優!

前菜.jpg

<左二>洋蔥碎、蛋黃芥末醬與玫瑰鹽~其實這三個我只又到了玫瑰鹽沾了凱薩琳牛排還ok,蛋黃芥茉醬有沾了一下裡面有蒜,洋蔥加點醬油還蠻清甜

<左三>帕馬森起司麵包(左邊)與雜糧麵包(右邊)~兩個麵包端上來熱熱的加上奶油好好吃喔,我哥總共吃了六個

<右一>主廚招待香檳汽水與檸檬soubet~檸檬soubet帶點淡淡的柚子味還蠻好喝的,其實是因為我也愛冰沙

<右二>無花果煙燻鴨胸與白酒鮮蝦凍~剛上來的時候還真不知道無花果到底是什麼味道吃進去時超甜的,水果加上煙燻鴨還蠻合的,蝦子配上白酒凍還蠻奇妙的!對了他們建議的吃法是先吃白酒蝦再吃無花果喔!口味由淡到重!

 湯品.jpg

<左一>象拔蚌海鮮湯~沒錯上來的湯真的就是長這樣生魚片加上象拔蚌,不過不要擔心啦!廚師會幫我們加上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 這道我沒喝,不過我老爸喝的津津有味

<左二>法式嫩鴨清湯~跟上面的湯品一樣上來的時又也只有這樣不過加上鴨骨慢敖的香醇清湯就變成左三的圖, 這道湯真的好喝我不愛喝湯的都把他喝光光

<右一>海鮮濃湯~以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加上香酥棒感覺挺可口的!不過我也沒吃到啦

<右二>牛肝菌菇濃湯~又是一道我沒喝到的,因為我不敢吃菇, 不過造型挺美的~上面的奶泡聽說是像卡布奇諾的口感

沙拉.jpg 

<左一>焗烤田螺沙拉~這是我一去看到廚師第一個料理的東西,將田螺放入蘑菇內,加上香料、奶油及起司,放在鐵板上料理~不過我也不敢吃,我妹超愛!

<左二>蔓越莓鮮果沙拉~一堆好吃水果加上蔓越莓醬,吃起來鮮甜喔


 

<右一>軟殼蟹沙拉~軟殼蟹炸到酥脆加上塔塔醬還有下面長的像蟹黃的薯泥吃起來超優

<右二>櫻花蝦炒飯~這個對於我愛吃飯的人來說真的好好吃,因為有蝦卵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我把他吃光光!

主餐.jpg

<左一>法式小羊排~吃起來很軟嫩,我好像沒吃到羊騷味

<左二>白蘭地鴨胸~這一道真的很值得,份量也是裡面最足夠的,搭上白蘭地酒吃的時候在配上紅酒蘋果,鴨胸真的也好嫩,這道我很愛

<左三>凱薩琳牛排~香蒜片搶了這牛排的風采,因為肉太瘦吃起來很容易感覺柴,沒得到大家讚賞

<右一二>波特牛肋眼~我點的哈哈多可口啊!這個會有主廚點火秀,因為老媽生日給老媽點上火,搭配洋蔥炒起來真的很優

甜點.jpg

<左一>百香鮮果奶酪~搭配一堆新鮮蔬果,這到老哥點的!吃起來怎樣~我很不負責任我也不知道

<左二>法式布蕾~口感很紮實綿密

<左三>主廚招待隱藏版銅鑼燒~主廚用現有麵糊在料理台上為我們做的隱藏版銅羅燒加上卡式達醬,心意百分百也超好吃

<右一>冰心濃漿巧克力~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但我愛吃冰淇淋,上來時再加上熱巧克力瞬間融化

<右二>荔香玫瑰奶茶~真的喝的出荔枝香,喝完這一杯我整個人已經飽到極限了!

廚師.jpg 

這位就是親切可愛服務我們一整晚的主廚,讓我們吃到他隱藏版的美味甜點, 服務態度很優,因為老媽跟老爸不敢吃太生的牛肉硬要主廚弄熟一點,違背他廚師的原則硬是做成非常熟牛肉,後來我們吃都覺得像肉乾了,他一定也超不願意的~看看那張他被我擺佈拍下的照片~真是配合!對了女服務生也很可愛幫老媽唱的生日快樂歌版本是"七彩霓虹燈加上對你愛不完"

IMG_0600.JPG 

夏慕尼餐廳真的很值得做慶祝節日的餐廳,因為他所以有的服務都讓你感覺你很受尊重,我想這就是王品集團要求的而他們也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