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點雞肉

電話:02-25580754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址:台北市華亭街2號

 

page1.jpg

這個黑點雞肉,像隱藏版美食真的要"巷仔內"才知道,位在後火車站附近,因為最近太想吃ㄧ些好吃又平價的美食,看到網路上大家提到這一家找了個時間就過來吃吃看!沒有店名也沒有菜單,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些老顧客都去吃些什麼,這樣到那裡才不會不知所措喔!

IMG_7463.JPG

我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多去的,店裡的客人一直維持滿桌,不過畢竟是小吃所以換桌率其實算快的,不會等太久而且可以發現真的老顧客比較多大家點菜駕輕就熟!

IMG_7467.JPG

畢竟是黑點"雞"肉,所以主角當然是雞,所以裝滿了滿滿兩盆其實不只這些喔!他們的雞肉很像小時候鄉下請客用的大大一盤白斬雞

IMG_7453.JPG

點了一碗"雞油飯 10元"今天吃到的飯算偏硬耶!看別人食記是偏軟,不知是不是我當天吃到的比較不一樣,不過也還好我喜歡吃偏硬的所以對我來說ok!加上了雞油跟油蔥雖然知道油通通,不過就是很香~哈哈

IMG_7462.JPG

店裡有名的還有這顆"糖心蛋 10元"這裡的糖心比較接近全熟所以蛋黃膏狀部份比較少,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優,每顆蛋都是老闆他們一顆一顆剝開,所以呈現不規則狀保留蛋黃的原味!

IMG_7461.JPG

重點當然就是雞肉我點的是一份其實就正常量一份50元,可以看你人的多寡去決定你切多少再問老闆適合的量,因為我沒有指定部位所以來的是雞翅那個部分骨頭比較多,雞肉水煮後用鹽抹過,我吃起來覺得有點鹹所以附上的一碟古早味醬油我其實很少用到,雞皮滲透出來的油脂因為冰過會變成有點果凍狀吃進口裡就變成美味!

IMG_7466.JPG 

一個人去吃的東西有限不能點太多東西,他們還有切仔麵.切仔米粉一堆好吃的小菜當然還有好喝的下水湯,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對了前面講過沒有店名那為什麼又叫他"黑點雞肉"?是因為他們外帶的袋子上面寫的啦!想吃吃古早味的白斬雞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