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酸菜麵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42巷2號
電話:(02)2370-8643 
營業時間:上午6:00至下午1:30

page1.jpg

以前一直覺的西門町是沙漠美食,最近跟我姐妹常會到西門町閒瞎晃以後就會查一下西門町好吃美食,發現其實還不少!有天晚上原本跟我妹想在西門町找吃的時候,腦海中閃過了"萬國酸菜麵",注意是"晚上",壓根忘記人家只開到中午啦!所以想吃好吃酸菜麵記得他只開到下午一點半喔!休息日則不一定他們會寫在店內白板喔!

招牌.jpg

因為萬國酸菜麵位在一個小巷內,跟衡陽路上的"龍記搶鍋麵"一樣,不注意找還真找不到,其實他很努力想讓大家發現所以光招牌就好幾個,如果大家知道有名的"楊記花生冰"那麼它就在旁邊的小巷子喔!

店內.jpg

店裡的環境真的很有五十年老店的感覺,沒有特殊裝潢,我去的時候是早上十一點,店裡的客人還好沒有很多,年紀也都偏大,我最近好像都走這種路線耶!不過跟著這些老顧客吃準沒錯,一定是"好味"

小菜.jpg

小菜放在店內自取,記價方式也貼在牆上一清二楚喔!不過這次去我沒拿小菜,但是還蠻多人拿芹菜的喔!

IMG_7498.JPG

店內價目表也是一清二楚就是那幾樣主食材搭配看你愛吃乾的湯的,丸子.餛飩通通有!每一樣的重點其實就是酸菜!

材料.jpg

這就是店裡主要的命脈"半熟的蛋"和"酸菜",酸菜的切的非常的細看不到塊狀,原諒我照的有點模糊啦!急急忙忙照的怕去影響人加工作~呵

IMG_7473.JPG

我今天點的是"酸菜蛋丸子湯麵<小> 75元",小的其實就是一般外面賣的麵的大小了,這是端上桌的樣子看起來超吸引人,我最近對於沒熟的蛋超愛!把蛋弄破前一定要記得先喝喝清澈只有酸菜的湯頭喔!很鮮甜~酸菜不死鹹

IMG_7480.JPG

把半熟的蛋弄破,蛋黃流出來配上原本的就甘甜好喝的湯,麵條屬於偏硬的那種也剛好符合我的要求,丸子的話一種是貢丸另一種則是包有餡料的,對我來說就是普通的!下次去其實可以不用加丸子!

IMG_7488.JPG 

這就是把蛋黃弄破混在湯頭之後,原本清澈的湯頭就變成有點乳白色!對我來說是兩種不同的口味,不過我覺得都還不錯!

 

萬國酸菜麵以酸菜為主,所以不管你點那一樣都一定會有這樣招牌,麵裡放的酸菜也很多!不過我很愛酸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少啦!但是聽說如果不夠還可以加十元再加一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下次嘗試點乾麵試試不一樣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