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

地址:全省都有http://www.mcdonalds.com.tw/Store/restsearch.php

顧客服務專線:0800-211-321

IMG_7514.JPG

"海味揚蝦堡套餐 超值午餐價99元"這是我今天的午餐,看到這個套餐超興奮,一直想吃這個餐很久了,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一直找不到超值午餐優惠的時間去吃他,今天總算被我逮到了,原價125元真的差很多,麥當當自從有這個政策以後,每次想吃的時候只要不是優惠時段都會放棄,因為價錢太不美觀了~哈哈

IMG_7515.JPG

揚蝦堡是用盒子裝喔,其實我不是很愛用盒子感覺用紙包吃起來比較方便,我個人偏好~

page1.jpg

盒子三面都標明了這個揚蝦堡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東,有小麥.生菜.重要的主角白蝦還有標明著20幾種材料製成的千島醬,讓顧客清清楚楚!

page2.jpg

是"期間限定"產品,女人只要看到限定的都會瘋狂,上面是實品跟下面的DM其實沒有差別喔!所以對於麥當當這樣產品真的大大的給他比個讚字!麵包上灑上了芝麻,而且還澎澎的感覺就想要大大的咬上一口

IMG_7525.JPG

翻開麵包可以看到蝦排還有生菜跟千島醬, 我是在民權東路的麥當勞吃的,這家生菜我覺得給的還算ok,只是我拍照的時候四處掉落,至少我每一口也都可以搭配著生菜!

IMG_7528.JPG

看到裡面的蝦了~真的如他盒子寫的每一口都吃的到"Q彈鮮蝦",真的是完整的蝦而不是剁碎的蝦泥喔!光這點也是令我超驚訝的,而且蝦排的外皮真的也是很酥脆不會覺得油膩,至於用20幾種材料做的千島醬,果真如大家講的其實吃不太出特別之處,但是甜甜的淡淡的搭配蝦排跟生菜也是畫龍點睛啦!

IMG_7531.JPG 

我還蠻愛這個"海味揚蝦堡", 不過他是期間限定希望麥當當可以考慮一下把它變主力啦!因為其實他的大小搭配著好吃薯條跟可樂我可以吃的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