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祥香豆富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營業時間:11:00~20:00


page1.jpg 

這家大吉祥應該是淡大學生都知道的一家店,我老妹畢業八年了還是帶著我們去吃喔~果真名不虛傳因為便宜,吃得又滿足重點是好吃!

IMG_0899-1.JPG 

我們是禮拜天下午快兩點爬著淡大學生所謂的"克難坡"從淡水老街走上來的,爬的喘吁吁上來看到店裡還是滿滿的人耶!在這裡內用請進來自行找位置,找到位置服務生就會拿著碗在碗上寫下你所點的餐點喔!

IMG_0902-1.JPG 

菜單就是牆上這個看板,包含了整間店所有的內容了,不過可以隨意搭配喔!如果你熟門熟路的話會常聽到一些客人的需求"可以不加貢丸金針菇多也可以不加鴨血加多些什麼,麵也可以加綜合的喔!只要是你想要的要求都可以跟他們說"算是另類的客製化吧,聽說以前加麵加湯都不用錢難怪可以在學校附近深得大家歡心,但是現在一樣可以多加麵一次喔,還有也可以共用了!

IMG_0891-1.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東北麵<小辣> 60元"送來的時候滿滿一大碗,先看到的菜色就是一堆金針菇還有五顆小貢丸和蔥當然還有主角囉~

IMG_0895-1.JPG

主角在這~有四塊鴨血和兩塊頗大的豆腐當然還有東北麵

IMG_0900-1.JPG

麵送來的顏色就是這樣感覺是吸滿滿滿湯汁,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本身就是呈現褐色,不過這麵條真的很Q喔就算我因為不嗜辣吃了很久他還是不會變的太軟爛!

page2.jpg

重點主角"鴨血"給了四塊,口感很嫩就算吃太多也不會覺得腥,還有"香豆腐"你看看他有好多小細孔可以吸滿湯汁讓豆腐更入味!整個豆腐綿軟又十足入味~讚!

IMG_0903-1.JPG

這個是免費無限續的超好喝又超甜的紅茶,不過他的甜剛好可以解麻辣臭豆腐的辣,搭配的天衣無縫~

 

正常我吃完一碗就超飽的,完全沒辦法再多續麵,但是如果有實力的話可以在多加一種不同的麵來吃也不賴!對了他的小辣其實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辣度,重點是我還蠻不會吃辣,所以會吃辣的可以吃辣一點,吃完保證在冬天都會很暖和喔!

有空到淡水的人,除了老街以外可以走上來吃吃看這臭到發香的"香豆腐"喔!

 

 

 

 

<後記>

小吃.jpg 

這是我去淡水老街必吃的四樣東西~巨無霸霜淇淋,阿香蝦捲,吻仔魚蛋還有新建成的芝麻蛋黃大餅, 沒有所謂的好吃與否啦!純粹覺得到了淡水就算吃的飽飽的還是一定要吃不然就覺得沒有去~個人小癖好~對了還有一樣許義魚酥要帶回家當零嘴!此趟行程超滿足!

<新建成也配合現在小家庭的型態出了小型芝麻蛋黃餅喔一個 60元,其實我一個人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