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麵王

台北總店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電話:(02)2553-0538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星期天

士林分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360號

電話:(02)2837-7667

page1.jpg

今天又是一個不正常上班的日子, 所以吃飯時間是下午四點,選擇了一個中午沒休息的"意麵王"~

IMG_7555-1.JPG

今天我去歸綏街總店位置在延平北路跟歸綏街交叉口,其實很容易找到!店面看起來很大,不過裡面的位置其實不多耶!進去裡面用餐很容易跟別人併桌喔!

IMG_7535-1.JPG

店裡菜單非常簡單明瞭,發現老店都有一個特色就是賣的東西都很簡單,但是簡單的口味就越會吸引顧客!

IMG_7553-1.JPG

你沒看錯看板上面他們有賣"冰品"喔,真的很特別!而且東西的價格也都不貴,店裡屬於開放式廚房,環境很乾淨不會讓人覺得雜亂!裡面的服務人員其實也還蠻多的,點完單過不久餐點就到了超迅速的!

IMG_7539-1.JPG

"乾意麵 25元"這是店裡招牌送上來的時候一看真的好小一碗喔!早知道應該點大碗的,正常人大概吃沒幾口就吃完了!

 IMG_7541-1.JPG

IMG_7546-1.JPG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問是否要加醬,我這個重口味的當然毫不遲疑的就說要,他們的特製紅醬應該屬於有點像甜辣醬, 不過味道偏甜不辣,他們的麵條也偏細,細細的意麵加上醬汁攪拌起來會帶點黏稠,不過不會軟爛反而麵條還有點韌性帶Q,簡單的麵搭配著些許韭菜跟油蔥,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喔~但是他真的太小碗了啦!吃沒幾口就沒了

IMG_7547-1.JPGIMG_7550-1.JPG

"紅豆麥角冰 40元"店裡賣冰又賣麵真的很適合我耶!其實我本身比較不愛喝熱湯,所以我捨棄了店裡的餛飩湯而吃了這碗冰!他的紅豆是大紅豆也就是花豆煮的很軟爛鬆綿, 麥角也熬的很黏稠,冰屬於粗冰而且好像沒有加糖水全部都是靠紅豆跟麥角的甜度,我是整碗吃光光啦!但是吃完覺得沒有很特別

 

意麵王店裡還有很多小菜類,這次我都沒有點下次在去嘗試看看,不過下次要吃大碗的不然就要把它當下午茶吃~不然吃完會覺得很空虛!今天是吃完那碗冰以後才有覺得些微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