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68

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公休) 

page1.jpgIMG_7593-1.JPG

平價路線的海南雞飯真的很適合我,所以這一間也一直在我美食名單裡,聽說他之前是路邊的小攤常常吃飯時間滿滿都是人,今年才換到有店面的,對於新加坡的海南雞飯一直很有興趣,雖然沒吃過真正道地的,不過吃完這一家我覺得還不賴!

IMG_7561-1.JPG

店裡的菜單單純到不能再單純就兩種餐,一號餐就是單純的雞肉搭上小黃瓜和白飯,二號餐多上了四種配菜,對於我這個肉食主義的人吃便當的時候也很少吃配菜,所以我很單純的點了一號餐,看了一下菜單的今年八月價錢有漲價了各漲了五元!

醬料.jpg

在櫃檯點了餐以後要自取旁邊就會有兩種搭配的醬,也是自取搭配不過旁邊有張字條提供參考,"綠醬"是薑蔥蒜末炒鹽淋上熱油,"紅醬"寫著泰式口味酸酸甜甜的不過我吃起來有點像台式五味醬,但是兩種醬真的不管搭配飯或雞肉口感真的都極佳!

白飯.jpg

這裡的白飯算是用東南亞那邊的米比較長,而且飯用雞湯炒過帶點黃色很入味粒粒分明,我最愛吃這種米飯了!搭配著綠醬細細咀嚼又有另一種風味很快的就可以把白飯吃光光!

雞肉.jpg

主角當然是"去骨雞肉"這裡用的都是雞腿肉,而且完全去骨吃起來超方便的,整個皮看起來超光滑吃起來肉質也好嫩,單吃起來很可口帶點鹹也入味!聽說有隱藏版菜單可以肉加倍加幾十元吧!如果想多吃肉的可以試試看!

IMG_7583-1.JPG 

搭上這個"綠醬"更是一絕啦~如他們提供搭配的方法風味果真不一樣,搭配"紅醬"吃會讓我覺得白斬雞搭五味醬也是不同感覺啦!來這邊真的可以試試不同的搭配方法!

 

這家店位在上班族地段,中午吃飯時間應該是爆滿吧,因為我是下午兩點多去吃的,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來包便當,店裡內用也有提供熱湯無限取用,想吃簡單又平價的海南雞飯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