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記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電話:02-2959-8396     營業時間:11:00~22:00 

page1.jpg

 這家魯肉飯也是人氣名店之ㄧ,位在晴光市場附近,也在公園附近其實很好找喔!發現這裡的美食有夠多~最近的我對於台灣這些道地的小吃真的無法抗拒!

IMG_7734-1.JPGIMG_7717-1.JPG

原本的位置是在雙城街上,是後來才搬到現在這個位置,位置寬敞了許多用餐區跟廚房區有隔間,感覺環境乾淨明亮,我是下午一點多去裡面還是滿滿人潮, 外面外帶的人也很多不過我拍照的時候人潮散去了, 畢竟來這用餐的人上班族居多,時間到了都是外帶便當回去享用!

IMG_7731-1.JPG

其實價格很"台北",不過用這個價格可以吃到好吃的蹄膀跟焢肉飯魯肉飯是很值得的一件事喔!

IMG_7732-1.JPG 

看著一鍋鍋冒著熱氣好吃的白菜滷.魯蛋.蹄膀,口水都快滴下來了,真希望自己有好幾個胃可以容納這些香噴噴的東西!

IMG_7729-1.JPG

"魯肉飯小 25元"他們家的魯肉是切成小塊跟蹄膀和焢肉一起滷的,因為一起滷會有豬皮的油脂,感覺膠質很多,吃完嘴巴都有快黏起來的感覺,肥的居多味道偏甜帶鹹,油但卻不膩喔!

IMG_7723-1.JPG

我想要不是因為我有控制不然我真的可以吃下兩碗魯肉飯,魯汁搭配著米飯實在太香太容易下飯了,搭配著醃黃瓜片吃也好好吃,唯一的小缺點是我希望他魯汁可以再多給一些啦~我後來還把蹄膀的魯汁加上去吃!

IMG_7725-1.JPG

"蹄膀小 45元"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樣我還沒動過喔,份量有點少!他們家的蹄膀是遵守傳統台灣滷法混合各種不同的醬油滷製再加入冰糖,所以滷出來的肉香味十足,蹄膀QQ嫩嫩,超吸引人的!

page3.jpg

肥肉的部份其實我也很怕吃到噁心軟爛的肥,不過他的肥肉帶Q,入口也不噁心很好吃,瘦肉的部份也不乾柴,搭配著魯肉飯吃真的超滿足的啦!

 

這裡還有好多便當類,看到很多人內用也都是點便當產品,裡面的小菜看起來也都不錯,還有一些湯品也都是很多人推薦,聽說店裡還有一樣秘密武器"辣醬油"這次我也沒用到,下次在去好好嚐嚐看!

 

 

 

 

<後記>

page2.jpg 

吃完正餐有點沒滿足於是去買了晴光市場內的脆皮甜甜圈,我買的是"原味脆皮 20元"外表真的超卡滋,裹的糖粉很多但吃起來不會太甜!裡面麵包體還蠻鬆軟~他口味種類還蠻多的喔!當個下午茶的小點心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