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224號

電話:(02)22760793

page1.jpg

這家早餐店在我家附近,趁著週日休假帶著我妹跑來這裡嚐鮮~因為這裡聽說有跟台北"重慶程豆漿店"一樣的"炸彈蛋餅"!

IMG_1454-1.JPG

去的時間是早上九點多,人潮來來去去,不過外帶的人居多聽到的都是外帶蛋餅跟飯糰!

IMG_1429-1.JPG

牆上的菜單,看起來東西好像很多, 仔細一看會覺得大同小異,只差有沒有加蛋!東西可以算是平價!

IMG_1437-1.JPG

今天跟我妹的餐點"熱清漿 12元'還有"熱米漿 12元"還蠻大一碗的,不過清漿喝起來一點都不燙,被我妹嫌的要死!

而且清漿喝起來沒有豆味有點過稀!米漿則是太芶,所以這兩碗沒有得到我們的喜愛!

IMG_1434-1.JPG 

"飯糰 25元'裡面包的料就是菜脯.肉鬆跟油條很簡單,油條夠脆糯米軟硬度也適中,很中規中矩沒有很特別!

IMG_1424-1.JPG

這裡的炸蛋餅用的皮是現桿的然後再放進油鍋炸喔!

IMG_1425-1.JPG

蛋也是丟進油鍋炸然後再組合而成, 看到旁邊那鍋菜脯他也是蛋餅的材料喔!炸好的蛋餅會先放在上面瀝油,但是應該也沒多大幫助啦!

IMG_1447-1.JPG

"蛋餅 25元"如果以市面在的蛋餅來說他算是貴的,但是這裡的份量真的很大,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超像"炸雞排',表皮灑上厚厚一層胡椒鹽,不用加任何其他調味就很夠味,餅皮吃起來很酥脆~

IMG_1440-1.JPG

裡面包的菜脯跟因為用炸的所以有點半生熟的蛋黃與外皮的酥脆口感還有胡椒的調味吃起來真的很搭!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這麼油的蛋餅只能偶爾吃吃,不然熱量高的嚇人! 

 

這家店我只覺得蛋餅特別可以來吃吃,其他飲料區真的表現的不是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