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雞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0號

電話:0910034530   營業時間:14:00~24:00

IMG_8035-1.JPG

這家最雞排超厲害開幕大概一年半吧~每天晚上人都還蠻多的,因為它是我看過最多樣化的,點個雞排要想超久才能決定!

IMG_8031-1.JPG

這裡更厲害的是想吃薯條自己挑馬鈴薯,挑你自己愛的然後再拿給老闆現點現切現炸超酷的!薯條有十幾種口味可以選喔!

因為是現點的所以薯條吃起來都還蠻綿密的,老闆會裹上薄薄的粉炸,我吃過海苔和咖哩口味都還不錯!

IMG_8038-1.JPG

這裡的雞排有兩大保證讓顧客吃的安心,每一塊肉都是原始尺寸不拍打,所以吃他們家的雞排肉都還厚實的不會粉很厚肉一點點,算實在的!

IMG_8029-1.JPG

這就是我所說的站在店門口點個雞排要想很久,因為總共有12種雞排口味5種麵皮還有5種辛辣調味,史上最花俏的雞排!

他們家主打獨創的王子麵皮,我吃過外皮吃起來脆脆的還蠻奇特的口感!孜然口味香氣很重味道也很特別!

IMG_8041-1.JPG

"原味脆皮不辣 45元"我今天點的,有夠沒創意因為今天就想吃原始的口味,雞肉好大一塊又很厚晚上吃起來超滿足但也超有罪惡感

IMG_8043-1.JPG 

雞肉雖然只有白胡椒調味但味道也很夠吃起來有點帶甜而且咬起來很嫩不柴也有把肉汁鎖住,好吃~不過真的不能常吃!

 

這篇是不負責任食記因為原本有照肉汁的照片結果每一張看起來都是糊的!

還有這一次也沒挑選特別口味跟薯條,因為之前吃過不過都沒照相,下次在來好好的補上!

喜歡吃多樣化的雞排真的可以考慮來這家喔!每天吃應該不會膩!每一種口味都有其特殊味道~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