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早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2巷(巷子進去沒幾步路就到了)

電話:(02)29906831  營業時間:平日:05:30~13:00  假日06:00~14:00

page-1.jpg

對於早餐這件事,只要我爬的起來我都會認真的要吃早餐,但是又喜歡吃些不一樣的!所以看到部落客有寫到這家,就跑過來嚐鮮囉!

IMG_8076-1.JPG

位置就在中平路上的社區,不是在大馬路上,騎車過去差點找不到,還好店門口不遠處有個大大的看板!

IMG_8075-1.JPG

外面擺了好幾張桌子, 但是這幾天天氣冷大家都躲進室內!很有家庭式早餐的感覺!

IMG_8056-1.JPG

環境其實還不錯雖然沒有現在很多早餐連鎖店的設計感,但是該有的都有喔!也是有很多書報雜誌供客人享用悠閒早餐!

 IMG_8073-1.JPG

這是部分菜單,這間店的早餐琳瑯滿目看的人眼花撩亂!讓你每天來吃都不會膩,可以變化出非常多的東西!

還有很多套餐類的,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那長長一張的菜單!

IMG_8060-1.JPG

"露比套餐 55元"光看真的有點貴,但是內容物包含了法式吐司,豬排,起司還有煉乳!感覺超豐盛!

IMG_8065-1.JPG

吐司沾上蛋液煎過然後加上豬排,黑胡椒豬排超有味道雖然是鹹的但是加上我也超愛的煉乳吃起來一點都不奇怪!反而還蠻搭的!

這種感覺就像我也很愛吃肉鬆加上草莓醬的感覺!別人會覺得超妙但我超愛!

IMG_8072-1.JPG 

原本就覺得這樣已經很好吃了後來一翻開裡面還加了起司!完全結合了"超高熱量"的組合!但是這種組合也太精采太好吃了吧!

不過熱量真的超級高,只能偶爾吃吃就好了!

IMG_8058-1.JPG

"鮮奶茶 20元"吃了這麼豐盛的組合喝上這杯我跟店家要求的超熱鮮奶茶整個早上都可以精神奕奕了!

店家的鮮奶茶用的是林鳳營的鮮奶,喝起來很順口,但是我覺得有點偏甜!

 

這家真的很符合我這個喜歡吃東西多樣化的人!下次還要去吃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