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豆漿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之2號

營業時間:06:00~售完為止

page-1.jpg

很少有一大早的班,但是最近趕錄過年特別節目,當天早上九點半的班對我們這些夜貓族的人來說真的是酷刑!

而且一錄又不知道要錄多久(結果我們當天工作時數09:30~隔天03:10將近十八個小時),所以樂咖Do提議早餐要吃飽飽!

約了一大早來吃網路上超有名的炭烤燒餅!

IMG_8126-1.JPG

店面真的一點都沒有裝潢也沒有招牌,但是店內依舊人潮滿滿,大家應該就是認這個在外面的炭烤爐還有炭烤香吧!

IMG_8083-1.JPG

老闆揉麵團超熟練的,灑上蔥花揉上麵團再切成一段段!就可以等著進烤爐~

IMG_8125-1.JPG

進爐排排站,馬上就有好吃的燒餅出爐了!

 IMG_8093-1.JPG

店內價目表用紅紙寫,整個看起來簡單又明瞭,東西也超平價應該是說超便宜!燒餅夾蛋才25元台北市應該很難找到了吧!

豆漿.jpg

"熱豆漿 15元"喝起來普通沒有很特別而且豆香味也不濃!

"鹹豆漿 18元"樂咖Do點的,我不敢喝所以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

IMG_8101-1.JPG

"蛋餅 18元"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一樣夾著蔥蛋,餅皮是自己桿的也比較有嚼勁!

IMG_8109-1.JPG

"燒餅夾蛋 25元"表皮灑著白芝麻因為碳烤整個用手剛接觸的時候覺得好硬喔!表皮吃起來一定很酥脆!

IMG_8102-1.JPG

燒餅背面可以看到因為貼著烤爐所以呈現焦的狀態,比阜杭豆漿還焦!

背面看到夾著的蔥蛋油嫩油嫩超吸引人的,炭香味也很香! 

page2.jpgIMG_8123-1.JPG

燒餅口感果真是外酥內軟,表皮吃起來酥脆裡面的麵團吃起來軟Q很有嚼勁!炭烤香很濃加上蔥蛋的鹹香和麵粉香燒餅表現果真很吸引人!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愛"阜杭豆漿"表皮有刷上糖水的甜香味!和記給我的感覺味道淡了點!但還是值得一吃!

 

當天其實還要點鹹酥餅但是要等下一爐,礙於時間上的不允許只好先放棄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好多人都跑來買老闆都會很客氣的說幾點會出爐叫他們先行去附近逛逛再回來,服務態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