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家莊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營業時間:19:00~05:00 

page-1.jpg

凌晨三點多收工後跑來吃宵夜,這麼辛苦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所以美食團前進出發!

IMG_8131-1.JPG

果真是晚上的林森北路,路上還是好多人,吃東西的人也不少,高家莊攤子上有一大堆滿滿的食物等著大家來點單!

IMG_8133-1.JPG

這裡主要賣米苔目不過後來也有賣滷肉飯之類的主食,不過我覺得小菜才是這裡的主力,因為有一大堆不同的小菜所以店家也做起排行榜方便客人點!

IMG_8139-1.JPG 

"紅燒大腸"記得我好幾年前吃的時候真的滷的很好吃很入味,但是這次吃起來也太鹹了吧,而且有微微的腥味~非常不OK! 

IMG_8144-1.JPG

"紅燒肉"肉看起來有點乾但是其實吃起來還是有點嫩度,沾上醬搭配吃起來還OK!

IMG_8146-1.JPG

"油豆腐"豆腐吃起來很入味也很嫩還蠻好吃的!

page3.jpg

"豬肝湯"這是當天我們覺得最不錯的一道,豬肝超嫩的,就算在湯又泡了一陣子,豬肝沒有變硬還是很好吃!

"肝連湯"跟豬肝比起來有點遜色,但是湯頭喝起來還是不錯!

IMG_8148-1.JPG

"湯的米苔目"豬骨湯加上些許油蔥和韭菜,喝起來還不錯而且米苔目超Q彈的!

page2.jpg

"乾的米苔目"我喜歡吃乾的,一樣是加上油蔥和韭菜還有醬油,雖然簡單但是高家莊的米苔目真的還不錯!

拌起來油亮油亮,超吸引人的! 滑溜滑溜的米苔目好吃!

 

當天吃到的紅燒大腸我希望是意外,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

畢竟它是宵夜的好去處,而且米苔目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