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士蛋餅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71巷15號

電話:(02)25981210  營業時間:06:00~11:00  每週一休

 page1.jpg

這家手工蛋餅聽說在行天宮附近很有名,去拜拜的人都會過來吃早餐,也是開了三十幾年的老店!

想照個店名,老闆娘說看板都掉漆照不到了,抬頭一看果真店名都看不到了,所以要去的人也看清楚地址喔!

IMG_8185-1.JPG

店裡賣的東西其實就跟一般中式早餐店差不多,價錢也都OK!但是手工蛋餅就比一般還貴,可見這主打星很紅!

IMG_8187-1.JPG

雖然這裡看不到店名,但是店頭可以看到現切現桿的蛋餅皮喔!認明這個就可以確定你沒走錯!

我去的時候接近十一點其實還是有好吃的蛋餅,不過真的還蠻多人絡繹不絕來外帶! 

IMG_8180-1.JPG

"熱豆漿 15元"他們家的豆漿喝的出豆香味,是我近期喝過算很好喝的豆漿,還算純!

IMG_8177-1.JPG

"蛋餅 30元"送上來的時候光看就知道這蛋餅跟外面一般市面上的不一樣,看起來特別酥鬆!

IMG_8181-1.JPG

現桿的果然不一樣咬起來很有層次感,口感有點類似蔥油餅吃的出蔥香味在配上煎的恰熟的蛋,餅皮本身帶點鹹度,但是對我來說還好, 我有去加了他們的特製醬油跟辣椒還不錯!

餅皮金黃酥脆吃起來層次感超豐富難怪有這麼多人都會來吃,對我來說還不賴不過可以再便宜一點更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