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味拉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

電話:(02)25711678   營業時間:11:00~22:00

page1.jpg

這家專賣味噌的拉麵我看好久了,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吃,所以找了一天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跟美食團成員一起前進吃熱呼呼的拉麵!

IMG_8227-1.JPG 

這家專賣味噌拉麵聽說不管是味噌跟拉麵都是由日本空運來台,堅持原汁原味,在日本有二十幾家分店去年三月跨海來跟台灣友人一起經營展店!

雖然專賣味噌不過還是有分三種風味湯頭,衝著這一點一定要來吃吃看的,看這專賣味噌的店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IMG_8203-1.JPG

整間店的位置跟佈置都很有日式風格!一進們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而且牆上也都寫著味噌對人體的功效~

我們是早上一開店就去做到下午一點感覺客人不多耶!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嗎?

IMG_8197-1.JPG

每張桌子上都會放些醬料罐還有最重要的一壺冰水!原本還想說也太大一壺了吧!到最後才知道他的重要性!

 IMG_8204-1.JPG

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一碗簡單的生菜沙拉,只有生菜跟兩片小黃瓜淋上味噌醬吃起來很清爽!

IMG_8207-1.JPG

"北海道粉雪拉麵 270元"這是季節限定的拉麵,有加上北海道起司光看就覺得很可口,起司味跟濃郁的油蔥味噌湯頭喝起來真的還蠻特別的!

IMG_8212-1.JPG

"信州辣味細蔥拉麵 250元"其實信州風味湯頭就很濃郁了,鹹中帶著些許甘甜搭配著野菜跟拌過辣油的細蔥吃起來還不錯吃!

IMG_8215-1.JPG

"北海道細蔥拉麵 270元"我點的比信州湯頭更濃了,剛喝幾口湯的時候覺得還好,但是吃到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把湯喝光! 

IMG_8223-1.JPG

這裡三種風味的湯頭搭配的配料都不同,果真很用心!

九州湯頭偏甜搭配的一樣是甜味的地瓜片,不過這次我們都沒點!

信州味噌應該比較適合台灣口味比較大眾化搭配的是野菜!

北海道味噌湯頭比較濃郁搭配的是馬鈴薯喔,我個人覺得超特別的!

IMG_8217-1.JPG

旺味拉麵特別的不只在他的味噌湯頭還有在他的麵體咬起來QQ又帶嚼勁吸滿了濃濃湯汁的麵真的超好吃的!

當然還有他的叉燒也是一絕喔~好大一片喔!油花分布均勻叉燒厚度會讓人有滿足感!

叉燒先滷後烤吃起來香氣十足又很嫩,如果一片吃不夠其實店家有加30元再來一片啦!

 

整體來說這家拉麵吃完真的會超滿足,叉燒也真的超好吃!不過湯頭對我們來說真的都太濃了,最後我們都留了大半碗湯沒喝還猛喝水,這就是我說的那壺冰水的重要!

這家拉麵店的價格真的比其他家的價格還貴,所以當天其實沒幾桌客人!

不過還蠻建議大家來試試看好喝濃郁的味噌湯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