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友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71號

電話:(02)290269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00:00  例假日10:30~00:00

page1.jpg

發現近幾年這種大型的火鍋店一直進駐北區,光我們新莊有兩家除了鮮友還有一家千葉,不過看大家評價鮮友好像比較好,今天的聚餐就選在鮮友囉!

這家跟板橋的極鮮聽說是同一個老闆,所以剛走進去店裡就可以感受到了!只是比極鮮多了手搖飲料區跟鐵板區!其他都大同小異!

飲料.jpg

火鍋湯底跟醬料擺的滿滿的,不夠的話都自助式的自己去拿來加!最讚的飲料區有咖啡機和茶包還有一堆汽水類跟小朋友的最愛多多區!

火鍋料.jpg 

火鍋料也很多其實還有另闢一區素食區喔!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看!

水果區擺滿了五種水果也都還不賴,不過大家進去的時間差不多,當你要吃水果的時候會發現被一掃而空!

鐵板.jpg

鐵板區當天去的時候有三樣菜,沙茶羊或牛肉,鐵板豆芽菜和鐵板杏包菇,我們只拿了肉類的,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IMG_1742-1.JPG

手卷當天我吃了四個,不過一次只能拿兩個,對我來說沒差反正吃飽飽再去排隊消耗一下可以繼續吃!

我喜歡吃龍蝦沙拉跟芥末蝦卵,這兩種可以嘗試看看!

IMG_1747-1.JPG

熟食區的東西大概也都有五六種,我每樣都拿了一個,就普普通通拿來墊肚子跟騙小孩的東西吧!

還有一區蒸籠區都是燒賣跟包子類的東西我完全沒去拿,還有熱食區我也都沒去碰到!

 現切肉.jpg

鮮友還有一區是現切肉區,當天有兩種肉"霜降牛"跟"梅花豬"也是一次只能拿一盤!不過我吃完發現現切的肉品質也沒很好啦!吃起來也乾乾柴柴的!噱頭罷了!

火鍋料區的肉有些都還比這兩種肉好,所以後來我都拿火鍋料區的!

當天我選的湯底是古早甘蔗鍋,鍋底真的有一小片甘蔗喔!

蝦.jpg

當天的火鍋我主攻的就是肉類跟海鮮類,所以我煮了一整盤的蝦,他們家的海鮮還不賴蠻新鮮的喔!

蛋糕.jpg

吃完了一堆主食,甜點放另一個胃,所以跟我姐妹吃了一堆蛋糕,蛋糕也都還蠻不錯的,不會很粗糙!

鬆餅.jpg

麵包鬆餅區可以自己烤鬆餅耶!老妹去烤了兩塊回來結果整個硬梆梆,咬了幾口以後就放棄了!

 IMG_1759-1.JPG

兩種巧克力噴泉,我平常不愛吃巧克力但是對於白巧克力有特別的喜愛,所以拿了餅乾插著棉花糖嚐試了一支超好吃!所以後來幫我姐妹用了好幾隻來吃!

IMG_1711-1.JPG

我超愛吃冰的,到任何吃到飽的地方一定要吃很多冰,這裡的冰雖然不是知名的H牌但是一樣是明治的還有日本好吃冰棒!也很滿足!

IMG_1776-1.JPG

最後獻上疊的高高的"金蘋果"跟"金椰子",這是我們當天的飲料也是我們兒時的記憶!超好喝的啦!

 

我覺得鮮友真的很適合聚餐,有各式各樣的東西,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完真的可以飽一整天!

這裡有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也很方便喔!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記得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