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A9 (台北市松壽路9號2F)

電話:(02)2722-0700  營業時間:09:00~21:30

page1.jpg

放年假前姊跟妹妹還有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所以不約而同休了假跑來A9館的PAUL吃個貴婦下午茶裝貴婦^^

IMG_1887-1.JPG

PAUL 在台灣只有兩間分店 一間位於仁愛路,另一間就在信義新光三越A9館2F,一走上二樓外頭店面看起來真的超明亮的還放上一大堆吸引人的甜點,難怪一堆人都會慕名而來!

那天去的時間還早下午茶的時間兩點才開始,所以在外頭等了一會,等的時候看到櫃子裡沒有我此行的目的"1001頁草莓千層派",硬是跟我姊妹講如果沒有我就不進去了,換一家吃!

還好後來去問過店員說今天有,我才繼續等待!

IMG_1818-1.JPG

用餐環境布置的還蠻有法國宮廷氣氛的,黑白方格相間的地板讓整個店有股溫馨的感覺!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喔!

IMG_1889-1.JPG

我們這次三個人點了一份"田園三重奏鹹派 395元"還有一份"凡爾賽宮廷餐宴 760元"!

IMG_1826-1.JPG

鹹派套餐附贈的"野菇濃湯"中間有一塊紮實的麵包,我這個不敢吃菇的人喝了一小口嚐一下味道果真菇味超濃的啦,當場放棄!

我妹我姊覺得味道還不賴,裡面的料撈起來還蠻多菇的喔!

IMG_1858-1.JPG

"田園三重奏鹹派 395元"送上來的時候超豐盛,有個大大的鹹派還附上一顆普羅旺斯烤番茄,新鮮的生菜沙拉跟紅酒醋醬!

IMG_1861-1.JPG

普羅旺斯烤番茄上面撒了些許香料,看起來普通,但吃起來超驚豔的!

IMG_1869-1.JPG

鹹派在法國算是家庭式料理,一般鹹派的底座是塔的口感,PAUL的鹹派走的是酥皮口感,很像葡式蛋塔的皮!

外皮酥脆且多層中間填滿了餡料,熱熱的吃超好吃!

 IMG_1806-1.JPG

這套"凡爾賽宮廷餐宴 760元"是我們此行的目的,點這份套餐還蠻划算的,可以吃到多樣化的小甜點!

IMG_1828-1.JPG

整套餐有迷你經典巧克力捲.兩個泡芙.四個干那貝小點.兩個馬卡紅還有任選兩份甜點跟兩份飲料!

IMG_1870-1.JPG

飲料我們點了伯爵茶.阿薩姆茶這兩種都可以跟服務生要鮮奶來加,鮮奶送上來也是熱的喔!

IMG_1832-1.JPG

 四個干那貝小點吃起來普普,麵包有點乾硬可能法式麵包都這樣吧!而且看起來有點單調!

IMG_1846-1.JPG

迷你經典巧克力捲裡面的巧克力醬還蠻香的搭配著外面酥脆的皮吃還不錯! 

IMG_1882-1.JPGIMG_1844-1.JPG 

左邊是"泡泡糖口味"右邊是"檸檬口味"

馬卡紅法國人稱"少女的酥胸",但是我完全沒辦法體會耶!外表一點都不酥脆內餡一點都不柔軟,真的不懂這個東西在貴什麼,只覺得好甜又好膩喔!

 IMG_1842-1.JPG

"濃情巧克力鬆糕 175元"我本身不愛吃巧克力,但是姊妹們都愛所以選擇了一份巧克力的甜點來享用,蛋糕體口感綿密感覺有點像布朗尼,但是外面薄薄一層又帶點酥脆的口感!

吃的時候巧克力味道很濃很香,本人不嗜巧克力吃沒幾口後還是覺得有點甜!

IMG_1802-1.JPG

"1001頁草莓千層派"這就是會吸引大家到PAUL最重要的因素囉!

IMG_1838-1.JPG

PAUL的千層派是兩層層次分明的酥脆派皮夾著大量內餡滿滿香卻不會過甜的卡士達奶油和新鮮草莓,難怪是夢幻甜點!

IMG_1873-1.JPG

千層派吃起來真的很酥裡面的卡士達醬又很濃稠但卻不膩口,甜度也剛好搭配著酸酸甜甜的草莓每一口都很滿足!

分解蛋糕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解體,我老妹切的技術還不賴,可以讓我拍到酥脆外皮!

 

我覺得偶爾要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真的可以去PAUL,不管是裡面的環境跟食物都會讓人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