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

地址: 寧夏街道以及重慶北路及長安西路口

寧夏夜市.jpg

這是逛完年貨大街的下個行程,跑來超多好吃的小吃夜市,不過其實當天超飽的因為我們可是吃完"PAUL的貴婦下午茶"又去迪化街試吃一堆,硬是要跑來寧夏夜市繼續吃吃喝喝的行程!

IMG_1902-1.JPG

這個位在圓環附近的寧夏夜市隱藏了超多美味小吃,之前去吃過很多家不過都沒有好好介紹,下次再去一一補回來!

這次去吃的攤位不多家,畢竟我們不是在比賽大胃王啦!還是要小小的控制一下!

 

<鴻記蔥餅捲>

IMG_1911-1.JPG

去吃的時候時間還早沒有排到隊,整個很幸運!離開時已經排超長的隊伍!

我記得之前去沒這麼多人,果真電視介紹完都有差,大家都會慕名而來!

IMG_1906-1.JPG

蔥捲餅其實就是蔥油餅裡面包著老闆現炒的牛豬羊肉的料再捲起來,切一切就上桌了~

IMG_1903-1.JPG

菜單上賣的東西還蠻多的,不過今天就是針對蔥餅捲來的所以其他東西就暫時先擱著!

IMG_1907-1.JPG

"韓式泡菜捲加蛋 75元"鴻記蔥捲餅不同於一般北方小吃的捲餅,他算是融合中西式,有中式的蔥油餅西式的鐵板燒,蔥油餅充份包住韓式泡菜,清脆香辣,咬下去口感飽滿!

IMG_1909-1.JPG 

泡菜微酸帶辣加蛋可以中和一點辣度整個搭配得恰到好處,餅皮QQ帶點嚼勁又有蔥香還蠻不賴的!

 

 

<劉芋仔芋餅芋丸>

 IMG_1914-1.JPG

這家可是我到寧夏夜市必排必買的,就算排很長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太愛這個芋餅芋丸了!

IMG_1918-1.JPG

攤子上排滿了一堆鹹蛋黃還有肉鬆跟芋泥,全部都是現點現包用料很實在喔!

IMG_1919-1.JPG

攤子上還有超多一條條蒸過的芋泥,可見他們一天要做好幾顆耶!

IMG_1939-1.JPG

"蛋黃芋餅 20元"我比較愛吃芋餅因為你們有包鹹蛋黃跟肉鬆吃起來味道超豐富,如果喜歡單純芋泥的話可以點芋丸,表面炸得酥脆一咬有滿滿的內餡不會過油,好吃!

但是我覺得現場買到熱騰騰的時候趕快吃比較美味,冷掉雖然也還不錯不過就沒那麼優!

 

 

<林記燒麻糬>

IMG_1920-1.JPG

冬天真的很適合喝紅豆湯跟吃麻糬,寧夏夜市有兩家賣燒麻糬,一家是大橋頭一家就是林記,今天選擇了林記來嚐鮮!

IMG_1921-1.JPG

攤子上熱騰騰的紅豆湯跟花生湯還有一顆顆放在滾燙的糖水中圓滾滾又飽滿的麻糬實在太吸引人了!

IMG_1929-1.JPG

"紅豆湯 35元"因為很飽了所以只點了一碗紅豆湯,看起來很普通紅豆煮的軟爛還是可以看到完整紅豆顆粒,這碗紅豆湯天冷的時候喝真是超幸福的!

IMG_1924-1.JPG

"燒麻糬 40元"麻糬有兩種口味花生跟芝麻如果想要一次品嘗兩種可以點綜合的!

這裡的花生粉比較大顆粒可以吃到滿滿的花生香,芝麻的味道也很香!

麻糬的口感還蠻Q的但是過於黏稠,所以我們覺得延三夜市的燒麻糬口感比較優!

為了避免過於甜膩通常賣燒麻糬的店都會放上一壺熱茶供客人使用,林記也是喔!

如果不喝甜品的人來這點上一份燒麻糬跟喝上一杯熱茶也是很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