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01號

 

page-1.jpg

最近好久沒發文,因為剛開工有點忙又沉迷於韓劇~所以懶惰了一陣子!

這家永和豆漿大王有被電視採訪過,我跟老妹是在初五的時候去拜訪的!

IMG_2236-1.JPG

初五這一天他們也是剛開工,到的時候店門口排了好多人,不管內用外帶都是要排在長長人群中!

一直到我吃完離開人群都是這樣沒斷過人氣超夯!

IMG_2238-1.JPG

店內分工還蠻細,大家堅守岡位揉麵團做燒餅,包飯糰煎蛋餅,雖然人很多不過服務態度還是非常好喔!

IMG_2240-1.JPG

等待的同時看到在炸油條耶!原本也想點一根來沾豆漿吃,不過還好沒有很衝動,因為我們這次點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差點撐死!

IMG_2241-1.JPG 

牆上的菜單看起來很多樣化喔!不過照的時候剛好有一行反光,可以說東西還算平價,除了一些特殊菜單以外!

IMG_2244-1.JPG

我們今天點了"熱豆漿 15元"和"清豆漿 15元",這裡的豆漿好喝耶!也符合我們夠燙的原則!

喝得出豆香味,對了記得喝的時後要攪拌一下,因為有糖在底下避免喝到最後甜滋滋!

IMG_2249-1.JPG

"蛋餅 20元"這蛋餅看起來好像平淡無奇,不過吃起來餅皮有些微厚度,裡面的蔥蛋很香,也煎得稍微焦香好吃!

IMG_2248-1.JPG

"小籠包 8粒50元"原本沒有要點的,不過看到每一桌客人都有點,我們不知不覺地就跟著大家的腳步!

看起來小小顆,但是這家麵皮有些許厚度,所以吃到最後真的有撐的感覺!

裡面的肉餡調味的非常香,咬開會有湯汁喔!難怪每位客人都點!

IMG_2247-1.JPG

"燒餅加蛋加豬排 37元"這一份不便宜,不過份量十足!也是因為這項產品受到電視採訪,所以來這一定要嘗鮮一下!

我這個無肉不歡的人,看到這份燒餅送上來真是大開心,因為這片大豬排看起來調味就非常足夠!

加上蔥蛋本身的香氣搭配著現烤的燒餅,一口咬下去大滿足!雖然燒餅沒有阜杭豆漿那種口感,但是也不會太不優!

整體搭配起來算很OK的喔!

 

這家中式早餐我覺得有中到我們的胃,所以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