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O仔湯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7號

電話:(02)8771-9815   營業時間:12:00~22:30

page1.jpg

元宵節當然就是要吃湯圓或元宵,所以美食團雖然收工有點晚,還是要來應景一下!

跑來東區離公司近一點的分店,招牌上有個大大的"素"吃素的人也可以來吃喔!

IMG_8236-1.JPG

當天到的時候是快十點離關店時間很近,不過裡面一樣坐的滿滿的,外帶的人也還有!

我們有等了一下才入座,可見大家還是都會吃應景的食物感受過節的氣氛!

IMG_8237-1.JPG

不管是店面跟店內整個感覺都很明亮整潔,裡面的位置算多,但是座位排的有點擠!

IMG_8239-1.JPG

重點來了我發現東西真的都不便宜,我還一度懷疑因為是東區租金貴所以這間分店賣得比較貴!

結果上官網看才發現雙連店一樣價錢耶!真的給他"貴鬆鬆"!有點不親民~

 IMG_8232-1.JPG

這就是官網說的用傳統快失傳的熱油技術所做的"燒麻糬"一顆顆圓滾滾的麻糬在熱油裡游泳!

IMG_8246-1.JPG

點了兩碗熱湯"紅豆 花生 芋塊 湯圓 70元"和"花生 綠豆 芋圓 湯圓 70元"

page2.jpg

送上桌的時候兩碗賣相都一樣,攪拌一下才可以發現一碗有紅豆湯底,花生跟紅豆都煮得夠軟爛也有煮透還蠻鬆綿的!

湯圓跟芋圓口感都很Q,不過這兩碗湯我們喝到最後都會覺得過甜,裡面真正有的料也不多!

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不實在~!!

IMG_8260-1.JPG

"燒麻糬(鹹) 65元"這兩顆飽滿的麻糬賣相很可愛,鹹的是肉鬆花生粉加海苔吃起來剛好可以中和兩碗甜湯的甜度!

我們各切一半硬是一口塞,麻糬超Q很有彈性,一口咬了超久,這鹹口味今天第一名深受我們四個喜愛!

IMG_8255-1.JPG

"燒麻糬(甜) 65元"甜的就跟一般市面上的一樣芝麻花生粉,其實這個吃起來沒有特別甜,而且也不膩算是OK!

但是沒有鹹得來的驚艷,表現一般般!

麻糬送來時都會給每人一杯熱茶解膩喔~熱茶跟麻糬是絕配!

 

我覺得雙連O仔湯價格真的不親民,下次去的機會不高,不過鹹的燒麻糬大家可以去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