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記嘉義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19號

電話:(02)2563-4671  營業時間:10:00~20:30  星期日休

page1.jpg

這家雞肉飯一直都在我的名單中,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他,有一天我姊跟我妹回來說他們公司附近有一家雞肉飯超有名,

他們晚上七點多去已經賣光光,一問之下原來就是這家梁記,找了一天休假日跟我姊和我妹提早去大快朵頤!

IMG_8288-1.JPG

其實位在巷弄裡不去注意真的很難發現,他就在長安國小旁現在坐捷運蘆洲線在南京松江路口站3號出口出來第二條巷子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喔!

那天我是去行天宮拜拜反正沒事沿路就一直逛,逛到他們下班中間還經過四平街,下次要去吃富霸王豬腳!

晚上六點半人超多,不過翻桌率還蠻高的,可能是因為裡面的吆喝聲不斷,促使了大家吃飯的速度,我們吃不到半個鐘頭就解決了!

IMG_8263-1.JPG

一進門左邊有一些小菜很像自助餐的感覺,都是些家常菜,可以跟阿姨們點餐,裝成一小盤給客人!

IMG_8285-1.JPG

右邊就是他們的主角雞肉飯,總共有三鍋滷汁跟雞湯加一鍋雞肉絲,阿姨們動作很快,一進門問幾碗就幫你端上桌!服務態度也很好!

 IMG_8284-1.JPG

所有的湯類幾乎都是40元,比較特別的是有賣紅茶喔!不喜歡喝湯的人可以配飲料!

醬料.jpg

桌上的醬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間店好吃其實醬料也蠻重要的,桌上的醬瓜配著雞肉飯吃超下飯的!

辣椒醬油還蠻辣的,搭配著小菜跟飯也都很不賴!

小菜.jpg

點了豆干跟筍絲,不過不是很清楚價錢耶!因為那天真的吃得很匆促,上桌就付錢根本沒注意,不過記得沒有很貴!

兩樣都還蠻有水準的!很家常的感覺也很夠味!

湯.jpg

"苦瓜排骨湯 40元"本人不是很愛喝苦瓜湯,怕苦!但是這個喝起來還好!

"金針赤肉湯 40元"料還蠻多的,湯還蠻清淡夠味!覺得我好像很就沒有喝金針湯了,以前老媽還經常煮!

IMG_8266-1.JPG

"雞肉飯小 30元 "主角上桌,雞肉絲放蠻多的喔!油亮油亮的真是吸引人!配上少許的紅蔥頭加上店家的雞湯汁跟雞油淋上去~很香!

IMG_8270-1.JPG

再配上特製的醬瓜,這碗雞肉飯真的好吃,雖然是雞胸肉不過不會過於乾柴,米粒也不會太黏!整碗飯很容易一下扒光光!

IMG_8282-1.JPG

我這個愛不熟蛋黃的人當然不會錯過這裡的荷包蛋!吃到一半再加上這不熟的蛋黃,蛋液流出來又是另一種風味耶!

 

整體來說這家梁記嘉義雞肉飯真的算好吃的,其實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滷肉飯跟雞肉飯我還是愛吃滷肉飯!

但是這家我願意來吃雞肉飯雖然吃到最後會看到碗底一層雞油,但是不覺得油膩!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嘉義半夜兩點多才會開的"微笑雞肉飯",但是畢竟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