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A 綠蓋茶.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0-1號1樓(誠品文具館旁)

電話:(02)2888-1301  營業時間:11:30~01:00

綠蓋茶.jpg

吃完了失望的牛肉拌麵,因為天氣也不是太好,原本想說還可以上山看看陽明山花季,但是霧氣太重決定下山找間店坐坐,晚上逛個士林夜市再回家!

IMG_8346-1.JPG

這間"LATTEA 綠蓋茶.館"好像都是跟著誠品書局的,不然現在坊間有很多這種綠蓋茶館!只是都不同體系吧!

這間店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原本想去士林咖啡弄但是肚子還有點飽晚上還要逛夜市所以放棄!

走進去是橘黑色調,裡面可以無線上網還有很多雜誌跟三台電視播放!很像高檔的東區泡沫紅茶店的感覺!

蓋茶菜單.jpg

裡面賣的東西很簡單,飲料也只有幾種,餐點也都是一些小點!東西不貴果真是年輕人聊天的好所在! 

IMG_8343-1.JPG

"三色派對薯條 120元"雖說不餓,不過嘴巴就是不能閒著所以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薯條!

總共三種不同薯條一般薯條.波浪薯條跟炸薯塊搭配著三種不同的醬,有奶酪醬(綠蓋茶上的鹹奶泡).芥末醬跟番茄醬!

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現炸的好好吃喔!果真我很愛這種垃圾食物~搭配的三種醬有各自不同的口味~讚!

IMG_8333-1.JPG

點了兩杯飲料一杯就是"綠蓋茶"另一杯"紅茶牛奶"

IMG_8337-1.JPG

"紅茶牛奶 80元"這杯紅茶的味道還蠻濃的,上頭也是像綠蓋茶那樣的鹹奶泡,不過喝起來有點甜,但算是我們愛喝的那種紅茶味!

因為第一次喝店員希望可以喝原味不建議調整甜度,但是下次可以點個微甜即可!

IMG_8338-1.JPG 

"綠蓋茶 60元"這樣一大杯60元不貴還蠻划算的!上面的鹹奶泡搭配著微甜的綠茶喝起來很搭!

有茶的清香跟奶泡滑順的口感是一杯新奇的飲料!

所以這杯希望大家就口喝不附吸管才能喝出美味!

鹹甜甜鹹的味道好喝~不過這一頓下來熱量又飆高了!

 

裡面環境還不錯但是鬧哄哄如果想要安靜的千萬不要進去~不然就是避開學生尖峰時段!

但純聊天的話選擇這裡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