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

地址:台北市 士林區 文林路底與基河路間形成的三角地帶

士林夜市.jpg

來到夜市當然就是要吃吃喝喝,那為什麼又叫"逛逛之旅",當然就是因為吃太飽來到夜市只能逛逛,這一次吃的東西很少!

純粹來士林夜市晃晃逛街!!

 

 

<卡拉胖脆皮雞蛋糕>

IMG_8352-1.JPG

位置在廟口附近大南路上

這個就是我跟我妹在韓國沒吃到的雞蛋糕,看到的時候毫不猶豫就決定要買,

當初去韓國的時候就覺得雞蛋糕裡包著真的一顆雞蛋很酷!

台灣那時候都還沒有,還好從韓國回來台灣也開始開賣了!

總共有三種口味法國卡士達.乳酪起司和有機雞蛋!

IMG_8354-1.JPG

"有機雞蛋 25元"這樣一個雞蛋糕25圓真的不便宜,但是想著裡面包著一顆雞蛋就覺得很值得!

外皮甜甜的,而且味道很香!吃起來蠻綿密的~

IMG_8355-1.JPG

裡面真的是有機雞蛋,蛋黃真的比較黃~好吃!

 彌補了我在韓國的遺憾~來這裡可以嘗鮮喔!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小點!

 

 

<銅鑼燒>

IMG_8357-1.JPG

位在大東路上,士林市場裡面營業時間是晚上六點到十二點,是一個隱藏版美食,不過食尚玩家介紹後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啦!

總共有四種產品"銅鑼燒","日式鬆餅","奶油蛋糕"跟"抹茶羊羹",一盒八個150元,我們買了四個銅鑼燒四個日式鬆餅!

IMG_8358-1.JPG

鐵盤上正煎著鬆餅捲的外皮,只把一面煎熟就取下到旁邊散熱之後再包上紅豆餡,蠻奇妙的作法很少看過!

銅鑼燒.jpg

接下來就是銅鑼燒囉~一個個可愛的小圓形放在鐵盤上煎,老闆一直控制著火候怕煎的過焦,銅鑼燒跟鬆餅捲都是現點現做喔!

IMG_8393-1.JPG 

"日式鬆餅 20元"蜂窩狀的皮吃起來口感還蠻特別的,帶點軟Q,裡面的紅豆餡不會過甜!

"銅鑼燒 20元"餅皮麵糊跟鬆餅一樣都帶有蜂蜜的味道,味道很香又搭配不甜膩的紅豆餡鬆鬆軟軟的很好吃!

 

 

<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IMG_8367-1.JPG

位於大南路上,飛來發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來到士林夜市我都是吃這家的生煎包,而且不管是菜包或肉包一顆都只要10元喔!

算是料好實在價格又便宜的小吃!

IMG_8365-1.JPG

牆上有建議食用方法原汁原味最好吃還附帶日文,可見士林夜市超多觀光客!

IMG_8366-1.JPG

一顆顆的煎包在鍋子裡冒著白煙,聽說一鍋放40顆煎8分鐘所以就算人多其實也不會等太久啦!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多,包餡的包餡,煎包子的煎包子大家各司其職!

IMG_8381-1.JPG

"肉包 10元"這次只買了肉包沒有買菜包,肉包是在麵皮上撒白芝麻作區別,麵皮吃起來帶有麵粉香也有咬勁,

肉餡多汁再加上裡面的蔥香味~讚!就算冷掉也好吃!

 

 

<河粉煎>

IMG_8375-1.JPG

位在陽明戲院附近~這附近有超多大排長龍的店,但是這一攤真的很特別應該只有在這才會有河粉煎這樣東西吧!

用米做成的外皮其實乍吃下去會有點像蘿蔔糕的感覺,這是我妹到士林夜市必點小吃!

IMG_8370-1.JPG

河粉煎先蒸後煎兩面煎的焦黃就大功告成,沒煎過的看起來很像碗粿!

IMG_8399-1.JPG

"河粉煎 25元"小小一顆25元還蠻貴的,不過裡面包著赤肉跟一整朵香菇,加上特調的醬油跟辣椒醬外脆內軟還不錯吃!

只是本人不吃香菇所以很少吃這樣產品!

 

 

士林夜市裡面真的有好多很好吃的東西,也很值得逛!難怪觀光客都會往這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