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店名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38號(36巷口)

電話:不清楚耶!!

page1.jpg   

這家三重早餐店是看魔鬼甄與天使嘉部落格看到的,對於這種中式早餐我很愛!

那天收工剛好早上6點多,想說辛苦了一整晚一定要好好吃頓早餐再回去睡覺休息!就順路衝來這裡了!

IMG_8444-1.JPG

一開始找路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只看到麵攤攤子還以為不是,就迅速經過後來再騎回來才發現是他耶!應該是共用一個店面!

不過這個時間去好多人喔!好久沒有那麼早感受到大家上班的時間!大家上班我下班感覺真奇妙!

IMG_8443-1.JPG

價目表上其實賣的東西很簡單~比一般中式早餐還少了許多!

不過有幾樣是特別的像是"豆漿加蛋"跟"雙蛋蛋餅",這都是我今天的目標!

IMG_8441-1.JPG

蛋餅皮是現場桿的喔!看到這種現場製作就會覺得特別好吃~雖然檯面上看起來好油喔!

IMG_8440-1.JPG

對了~這裡賣的蛋餅也是屬於"炸彈蛋餅",發現現在好多這種蛋餅喔!

這家店的主力目標應該就是這蛋餅~因為我坐在那裏吃,外帶的人都好幾個好幾個買喔!

 IMG_8429-1.JPG

"豆漿加蛋 20元"我從來沒看過這樣東西,也沒想過可以這樣喝!所以看到的時候有先猶豫一下!

基於好奇心我還是勇於嘗試了~就是熱豆漿打一顆蛋沖下去,所以蛋會呈現蛋花的感覺!

不過更蛋花就是更不熟~所以表面浮著蛋黃!!

IMG_8426-1.JPG

喝起來其實沒有多大的差別~也不會覺得不對味!反而有"咕溜"的感覺!

而且豆漿本身也很有豆香味~所以這一款還不錯喝!我可以接受!

IMG_8430-1.JPG

"雙蛋蛋餅 35元"看到價錢會覺得有點小貴,一擺到桌上就會覺得超值得!有夠大盤~我實在太衝動了!

加上那碗豆漿加蛋又很大碗,重點是我點完以後才發現這樣我一個早上吃了三個蛋~有夠補的!

IMG_8435-1.JPG

這蛋餅下鍋油炸經過瀝乾然後用剪刀剪一剪上桌,邊邊角落炸得很酥脆!不過仔細看蛋餅中間還是有厚度!

餅吃起來有Q度和嚼勁~餅皮本身有帶點少許蔥,真正上桌老闆會再撒一大把~感覺真的很豪邁!

還有聽到客人說要蔥多~這間店服務真好!

IMG_8432-1.JPG

不僅蔥可以多,醬料也可以多喔!還有人要求炸的酥一點,老闆這些要求都會記得還知道哪位客人要的,記憶力真好!

這個醬料是屬於偏稀的~我覺得有點像蚵仔煎的醬!甜甜的帶點很些微的辣度!

配上這個蛋餅吃真的還很合~雖然份量超多不過我還是吃光光!

 

整間店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工作人員的記憶力也都很好!

重點是東西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不是大胃口的人可以點蛋餅就好了~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