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菜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電話:(02)2389-7108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30

page-1.jpg

這家韓國料理是位在所謂的"西門町美食沙漠區",自從前一陣子常跑西門町查了一下發現有這間韓式料理店就想來吃了!

IMG_8449-1.JPG

店門口真的很容易讓人忽略耶!因為再往前走幾步也有一家韓國料理!但我今天的目標是這間"韓菜100",外面就寫著韓菜便當,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就是平常的便當店!

環境.jpg

裡面的座位不多,你所看到的大概就這樣很家庭式的韓式料理店,晚上七點雖然坐滿滿的但大概等十分鐘我就入座了!

牆壁上貼著真露的海報,我在韓國沒有喝,只喝過韓國啤酒~

IMG_8446-1.JPG

店內的客人好像有幾桌是韓國人,因為老闆娘是道地的韓國人喔!如果點烤肉老闆娘會親自服務!

價目表也有韓文版,所以應該很道地讓韓國人都會來造訪!

菜單.jpg

賣的東西很多樣化,有烤肉包生菜還有拌飯.人參雞湯跟一堆韓式料理(講廢話)!

IMG_8459-1.JPG

這間店桌上附有一壺麥茶供客人使用,點完餐服務人員會送上扁筷跟扁湯匙,讓我想起我在韓國玩的那段時光!

 小菜.jpg

小菜當天有四樣"泡菜"."馬鈴薯"."黃豆芽"和"海帶芽"這間都是免費供應而且可以無限續!

韓式料理的好處就在於這些小菜的供應每樣都很開胃而且加在每一道料理也都很好吃!

那天我們除了海帶芽以外每樣都續了一次,泡菜不死酸也不會過於辣!

馬鈴薯很入味也很"桑",黃豆芽更是我妹的最愛!

IMG_8468-1.JPG

"炒碼麵 100元"其實我在韓國沒吃過炒碼麵,所以我也不知道道不道地!聽說炒碼麵的意思是把料炒過在放到麵上,上桌看起來的樣子好像就是!

整碗看起來紅通通,不過真正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的辣!

IMG_8472-1.JPG

裡面放了一堆各式各樣的海鮮很像台式的什錦湯麵,有花枝.文蛤.蝦仁和一些蔬菜,麵應該是手工麵吃起來有Q度也不糊爛!

IMG_8473-1.JPG

"海鮮煎餅 200元"這裡的海鮮煎餅上桌看起來又是大份量~看外表就知道好吃!

IMG_8461-1.JPG

會附上特製沾醬,其實我覺得這個煎餅就算沒沾也很好吃!

海鮮煎餅.jpg

煎餅裡包著彈Q蝦仁.花枝.蟹肉.蔥跟蘿蔔絲,裡面的麵糊吃起來微濕不過不會糊糊的加上外皮煎得酥脆!一入口很香很好吃!

雖然人家說煎餅要趁熱吃才好吃,但是因為我們吃太飽有休息一下,之後冷掉的時候吃也還是有那酥脆的口感!

這間的海鮮煎餅我還蠻推薦的!

 

如果來西門町想吃韓式料理我覺得可以來這間,東西價錢還ok!吃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有韓國家庭式的感覺~來點個飯和麵當一餐都很好!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