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成功街8號

電話:02-22072245  平日 06:00-13:00

page1.jpg  

上次去吃覺得他們店的人都很熱情服務也不錯!所以決定帶著我妹再衝一次,兩個人吃的東西可以多一點!

IMG_2560-1.JPG

店門口就是走藍白路線,這間店很明亮乾淨!我是禮拜天早上去的,人潮還好~可能都被我上次去的永和豆漿大王吸過去了吧,因為就在附近!

IMG_0399-1.JPG

他們的工作檯,是不是超乾淨看了就很舒服!店裡面的位置也還蠻多的!也有提供書報雜誌~

IMG_0398-1.JPG

其實這間早餐店東西不便宜,我覺得比一般都貴了5~10元,跟拉亞走的路線好像差不多!

但是東西真的看起來比較精緻,偶爾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來這吃吃看!

IMG_0415-1.JPG 

"美式香腸拼盤 55元"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餐點,洋芋沙拉真的好好吃,吐司也烤的剛剛好有奶香味配上美式香腸的脆口~讚!蛋捲就還好!

IMG_2544-1.JPG

"西式簡餐 35元"這是老妹點的,我覺得這盤比較超值,跟IKEA的早餐差不多!吐司烤得很香,重點還附上了奶油不是隨便塗塗果醬的喔,有加分!

IMG_2558-1.JPG

他們家的醬料也都擺得很整齊乾淨,每一罐醬料也都有附上蓋子!

蛋餅.jpg

"原味起司蛋餅 25元"送上桌的蛋餅光看那餅皮就好好吃喔!表皮煎得很脆帶點焦香,不油膩!

還有流出來融化的起司搭配著以上的醬料來吃,很不賴!他們家的甜辣醬是屬於泰式甜甜的!

法式土司.jpg

"法式肉鬆 35元"每一面都沾滿了蛋液下去煎,光看顏色就覺得好吃跟蛋餅一樣!

不過裡面他有沾美乃滋可能怕肉鬆太乾做調和,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搭!美乃滋放太多搶了法式吐司的蛋香味!

IMG_2561-1.JPG

跟老妹吃飽後外帶回家分享給老姊吃!他們真的很連鎖企業化!連塑膠袋跟紙袋都是統一規格喔!上面都印有晨間廚房!

洋芋沙拉.jpg

"招牌洋芋燒肉 40元"這一份不便宜!但是因為上次我覺得他們家的洋芋沙拉超好吃!所以看到有洋芋沙拉當基底馬上決定外帶這份吐司!

加上燒肉吃起來肉質還蠻嫩的,吐司又烤酥酥的搭配著新鮮生菜!這一份吐司表現得很到味喔!

飲料部分我覺得"英式奶茶"很好喝,"鮮奶咖啡"我覺得很普通!

 

我覺得這間早餐店價格不便宜不過整個感覺還不錯!店裡有很多雜誌報紙可以讓你悠閒地度過一整個早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