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九層炊

地址:(中和環球)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電話:(02)7731-7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週日 11:00-22:0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30

page3.jpg

宜蘭九層炊一直都是我們到百貨公司會吃的小吃,因為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大份量的套餐!

像我這種有時候只想滿足自己微微的口腹之慾最適合吃這樣東西了!

IMG_2574-1.JPG

這個小攤子只賣幾樣東西喔!但是發現大家都還蠻愛這樣小吃,人都還蠻多的!

兩樣湯跟刈包還有九層炊!話說要生存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東西還真的都不便宜!

IMG_2573-1.JPG

九層炊長得很像蘿蔔糕!聽說是一層一層製作的不過外表真的看不出來,過年回鄉吃的油蔥粿我還看得出是一層一層的!

而且就是吃冷的沒有加熱喔!白白的粿上面撒了一層油蔥酥看起來真的很可口!應該是說我很容易被米製品吸引!

IMG_2569-1.JPG

"九層炊 55元"一份真的不便宜,點完老闆會一片片切下來在疊的高高的撒上大把油蔥酥淋上特製的兩種醬料就大功告成!

用竹叉子切一塊塊吃,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醬料甜甜鹹鹹的跟只有米香味的九層炊搭起來真的很優!

IMG_2570-1.JPG 

油蔥酥很酥脆搭配柔軟的粿來吃兩者的口感不衝突反而很和喔!油蔥酥的味道不重只吃得出酥脆口感!

宜蘭九層炊真的是好吃的小吃~所以每到美食街是我必吃的小吃喔!

下次到美食街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的人可以來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