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98號

電話:(02)2987-7904  營業時間:17:00~02:00

page1.jpg

這家薑母鴨可是每年到冬天人潮多到不像話,已經延伸到三個店面了聽說還加了二樓,還是人潮滿滿!

每次想去都覺得要排很久就放棄,今天幫同事搬家搬到三重,就來嘗嘗這傳說中的美味!

還好這天天氣晴朗,人真的很少也不用等!

IMG_2756-1.JPG

這是第一個店面也是所有的廚房區,不管外帶內用都從這裡出菜喔!

IMG_2758-1.JPG

因為只賣薑母鴨所以牆上的菜單真的很少,也很單純!不過我們覺得青菜類只有高麗菜可以選擇有點少!

沒辦法我們就是喜歡多樣化!但是其實這些料就可以把大家餵的飽飽的啦!

IMG_2733-1.JPG 

吃薑母鴨必配調味料"自製豆腐乳醬"跟"辣椒醬油",豆腐乳醬吃起來跟別家味道有點不同比較有味道!辣椒醬油我個人覺得超辣!

IMG_2734-1.JPG

坐上桌一擺上來就是這爐炭火,一看到炭火就會比看到瓦斯爐開心!總覺得這樣吃薑母鴨比較有味道!

IMG_2742-1.JPG

"麵線兩人份 60元"送上炭火後等了很久看不到薑母鴨的蹤跡,還好隨後先上了麵線,不然我們這些飢腸轆轆的人快餓死了!

這裡的麵線拌上湯汁跟少許的紅蔥酥就非常夠味了!

IMG_2744-1.JPG

"薑母鴨一份 250元"其實有點搞不清楚我們這一甕是幾份!因為我們有六個人服務人員好像建議我們點大份的!

他們會先把一些比較不容易熟得先放進去滾再一起送上桌,所以裡面有加了我們點的豆皮.金針菇跟鴨肉丸!

湯汁因為長時間炭火的燒煮所以會越煮越香,越煮越清甜,薑味跟酒味沒有很濃,但是都很到味!

鴨肉我建議煮到第二輪再吃,因為剛上桌我們太餓都挑肉來吃結果還是過硬!

第二輪後鴨肉整個變得比較入味有咬勁卻不會過韌!

蔬菜.jpg

"高麗菜 40元"我喜歡吃不會過軟的菜,所以通常高麗菜放下去沒多久我就會撈起來吃了!吃起來很清甜因為又加上的高湯整個超好吃!

"金針菇 50元"這個我們總共點了兩次,因為這裡的湯頭真的很好喝金針菇又會吸附湯汁整個就是讚!

鴨血糕.jpg

"鴨血糕 30元"這一份鴨血糕超便宜,吃起來很Q軟又彈牙~我想因為這個薑母鴨的湯頭好!所以每樣配料煮起來都很優!

"豆皮 30元"這個我們也點了兩次,一樣會吸飽湯汁的最佳食材!

丸.jpg

"鴨腸 50元"其實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吃內臟不過我們這群人很好養!大家都可以接受!用撈網下去煮熟吃起來很有嚼勁!沾上醬汁吃超夠味!

"鴨肉丸 50元"這也是必點我們也是點了兩份!吃起來非常有彈性!

內臟.jpg

"鴨心和鴨肝各50元"一樣都是用撈網下去煮熟就可以食用了!不過我們這天一直覺得這些內臟好難熟喔!

"鴨佛 300元"沒錯他是300元比整鍋鴨還貴耶!因為菜單上沒標明價錢我們也沒注意就點下去!是後來我去照價目表回來才發現!

每一顆都很飽滿不過其實我不怎麼敢吃,純粹試口味!吃起來有"噗糾"的口感!很難判定有沒有熟!

 

今天唯一一個缺點是湯頭雖然好喝,但是每來加一次湯我們就必須撈一碗滿滿的油~**

這天大家吃得很飽點的菜又多,一個人也不用300元,超划算的!

難怪每次冬天一到進補時節這裡總是擠滿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