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界驛站

地址:新北市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營業時間:11:30~21:00

page1.jpg

講實在話這一天原本看天氣好的要命,想去天元宮賞櫻的!結果事與願違整個大塞車我們決定放棄轉往我一直很想吃的邊界驛站去!

果真我們很容易因為吃得放棄行程!!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那裡還管制交通整個塞到不行^^

IMG_2814-1.JPG

在車上先打電話問了是否還有位置,得到的答案當然是沒有要現場排隊候位!於是開到那裡下車登記,至少要等兩個小時,到的時候會電話通知!

page2.jpg  

因為要等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跑到附近不遠的地方"根德水車園區"走走!裡面有個吊橋走過去什麼東西都沒有!

只有一些像公園兒童玩的設施,但是那天有人在那裡辦野餐耶,感覺還蠻妙的!

IMG_2870-1.JPG

就這樣等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餓的前胸貼後背很適合來吃這裡有名的大塊肉!

天花板上用布幔佈置得還蠻不錯裡面也都是滿滿牛仔的東西,而且也有滿滿人潮耶!

IMG_2869-1.JPG

裡面有販賣一些周邊商品,停車場那裡也有一個"邊界藝站"是商店區跟休息區喔!

IMG_2805-1.JPGIMG_2806-1.JPG IMG_2807-1.JPGIMG_2808-1.JPG

菜單就四頁主要的當然就是這裡主打的"牛肉"分全餐,大餐,小餐點,兒童餐,單點,點心跟飲料區!算是滿足各式各樣不同需求的客人!

IMG_2823-1.JPG

桌上的海鹽跟胡椒罐,海鹽扮演今天非常重要的角色,旁邊的胡椒罐我就沒用到了!

生菜沙拉.jpg

"生菜沙拉"有分一般的"千島醬"跟另一種算鹹的"鄉村醬",我只吃了一口鄉村醬感覺還OK,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畢竟我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哈哈!!

IMG_2834-1.JPG

"墨西哥綠椒燉豬肉堡 260元"這是姊點的,漢堡大到有點誇張我的臉已經夠大了快跟我的臉一樣大!

旁邊還附贈了脆薯跟生菜!薯條炸得酥脆很好吃~這一味我很愛!

漢堡肉.jpg 

漢堡裡面的肉算是碎肉加上綠椒我吃了一口整個覺得超辣所以我也很快地放棄!但是整個漢堡很夠味!裡面料很實在又大方!

IMG_2845-1.JPG

"德州香辣雞翅 220元"這一盆有滿滿的八隻而且是完整有棒棒腿的雞翅喔,很夠份量!我看每桌好像都會必點的小點!

醃漬的很入味雖然叫香辣不過這辣還好沒有剛那個漢堡的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外酥香內軟嫩帶汁好好吃!

小菜.jpg

這幾樣是點主餐旁邊會附贈的小菜有醃高麗菜吃起來超像台式泡菜,還有一些玉米粒跟番茄!

一球馬鈴薯泥吃起來很鬆軟不過也很占胃的空間到最後都沒辦法吃他!

"墨西哥紅辣椒豆"服務人員會說這可以當一樣菜單吃也可以沾牛排吃,我覺得兩樣感覺都不錯!因為雖然是紅辣椒不過不辣耶!

IMG_2851-1.JPG

"碳烤豬肋排餐 420元"這個一上來也是很夠份量的大塊肉,總共有六段而且帶著滿滿的肉!上面的醬汁甜甜的烤得很香!

IMG_2861-1.JPG

豬肋排斷面秀,裡面的肉還蠻容易咬算很嫩搭配著醬汁這一道也很好吃!

IMG_2821-1.JPG

我跟我妹是合點"24oz 的沙朗牛排"看著菜單寫著鮮嫩多汁,筋Q有嚼勁肉汁香甜整個就超期待!!

IMG_2855-1.JPG

"24oz 加厚沙朗牛排 580元"這真的比我臉還大!還好沒點40oz我們一定沒辦法挑戰!

賣相超級優~上面炭火的烙印也太令人流口水了吧! 

IMG_2860-1.JPG

厚度也超厚至少有兩~三公分厚!實在太適合我們這種大口吃肉的人!

IMG_2866-1.JPG

我們點五分熟剛剛好如果再點七分熟吃到最後真的會像肉乾!五分吃起來還不至於帶血水肉質還蠻軟嫩帶汁!

單吃跟灑上海鹽有不一樣的風味喔!不過帶筋的地方真的有點難咬~而且建議如果能夠以最快速度吃完最好!

因為吃到最後肉變得越熟越難咬,咬得有點費力我妹就咬到嘴巴酸!!

 

整餐吃完超滿足的~雖然這間在網路上評價兩極化!不過我當天吃得很開心,算是我會想再去的店!

老闆是很好的活招牌那天在店裡四處穿梭跟每桌客人聊天,也有跑來跟我們閒哈拉!

很適合想大口吃肉的朋友跟聚餐是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