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lat光芒mini繽紛九宮格起司蛋糕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eclat.gateau

電話:(02)2501-9060

page1.jpg

這家起司蛋糕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那時在Groupon看到半價超心動,從來沒有在網路上這樣衝動地訂購吃的食物,因為這超繽紛九宮格蛋糕讓我有了第一次!

現在這樣產品還是採網路行銷沒有實體店面喔!如果要訂購可以到樂天網站或到他的粉絲專頁去看!

IMG_2897-1.JPG

這家黑鑽石咖啡店這次是一起合作,在Groupon訂購後預約拿貨日期再到這家咖啡店取貨位在龍江路326號!

page2.jpg

提袋上有他們的訂購辦法,還有裡面蛋糕的口味,標示著很詳細喔!包裝很簡單精緻!

還有個小巧思盒子上的四個小凹槽把它攤平就可以很簡單的抽出蛋糕盒了喔!

IMG_2905-1.JPG

拿貨後提袋裡會附上一張訂購單,看的出來剛成立不久,這張訂購單是用彩色列印的!我這次訂購的就是任選九入380元的蛋糕!

不過因為我是在Groupon訂購的4.9折只要188元,超划算的!

IMG_2910-1.JPG

蛋糕真的超繽紛顏色好多樣化,而且我本身就超愛起司蛋糕,完全沒辦法克制!

IMG_2913-1.JPG

網路上寫著"L'eclat嚴選紐西蘭原裝進口安佳(Anchor)頂級起司,台灣中部番薯.梨山南瓜.台中香蕉.大湖新鮮草莓.新鮮檸檬現榨原汁,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為每一款起司蛋糕打造風味迥異卻同樣香醇濃郁不甜膩的絕佳口感!"看了令人超心動!

IMG_2912-1.JPG 

不過其實拿到現貨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好小一盒喔!可能跟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有點失望!

還好我是半價買的不然我會覺得這個價錢還是偏貴! (雖然每樣口味都好吃)

原味.jpg

"布魯克林原味起司"最簡單最吃得出原味的一個口味,起司味超濃厚!底層那餅乾也超酥的,整體搭配起來很順口綿密好吃!

檸檬.jpg

"初戀金色系檸檬"吃了真的相信他有用檸檬原汁,因為吃得出很濃厚的檸檬味酸酸地加上起司微甜,微甜微酸的口感超優!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草莓.jpg

"粉嫩草莓圓舞曲"這跟檸檬一樣帶點微酸而且吃得出有草莓子喔!草莓的香氣撲鼻而來~

南瓜.jpg

"金澄養生南瓜"裡面有南瓜塊喔!而且吃得出南瓜的濃郁口感,跟起司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突兀!帶點養生的感覺~這一個口味得到票數蠻高的!

芋頭.jpg

"戀戀芋頭香"這個看外表還真看不出是什麼口味,一咬下去馬上可以看到芋頭塊跟芋頭香!跟起司的綿密感吃起來會讓人感覺像吃芋泥!

番薯.jpg

"混血貴族紫番薯"紫番薯好像比較貴,這個口味吃起來還是吃得出番薯的味道不過跟其他口味比起來有點遜色!

抹茶.jpg

"抹茶戀上相思豆"抹茶裡面藏著綿密的紅豆加上起司這個口味也超特別!抹茶味道也超香!

咖啡.jpg

"香醇咖啡歐蕾"網路上寫著曼特寧咖啡加上林鳳營鮮奶搭配而成,不過我吃來來有點過鹹耶!味道是很香濃不過沒有得到我家的青睞!

巧克力.jpg  

"濃情化不開香蕉巧克力"就這個口味的餅乾底跟大家不一樣,OREO餅乾底更讓巧克力風味純上加純,裡面一咬下去也可以看到香蕉泥喔!

 

整體來說每樣口味都很到味~每一個口味搭配著底下那層餅乾都超好吃!

不過對我來說原價會太貴啦~但是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嘗試看看!

對了我家有四個人舉辦票數所以排一下排名~

香蕉巧克力>南瓜>檸檬>草莓>原味>芋頭>抹茶>番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