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293號

電話:(02)2681-639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每周一公休)

page1.jpg

這是我老妹某天突然想吃義式料理,所以找了家離她男朋友家很近的義大利餐廳!雖然在樹林,但老闆可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喔!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吃看!不然樹林其實對一般人來說都是個遙遠的地方!

IMG_3067-1.JPG

雖然我寫著在樹林後火車站,但是走路還是要走個15分鐘,位在偏僻的巷弄裡,要不是看大家都有好評,真的很難想像在這裡會有好吃的義式料理!

IMG_3063-1.JPG

其實整間店不大,當天有訂位去的時候人坐一半滿,吃到一半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整間店布置得很溫馨家庭式料理的感覺,裡面也有很多義式風格的布置!中間就是個吧台區!

IMG_3062-1.JPG

這個壁爐聽說以前真的有用來窯烤料理,不過現在就擺在一進門就看的到的地方當個裝飾囉!

IMG_3018-1.JPG  

價格其實算起來不便宜啦!單點麵類,比薩類,麵疙瘩價位都在250元以上,如果是套餐大概再加個130元!這裡還有排餐類起跳價就500元以上囉!

我們四個人單點二個主餐跟一份套餐再加點一個前菜沙拉,大家就吃得飽飽囉!套餐會附贈濃湯.麵包.飲料跟甜點~

當天的湯是"奶香蛤蠣濃湯"蛤蠣的肉還蠻大的,奶香味也超濃郁,再搭配上"手工麵包"這個麵包比一般餐廳的麵包塊頭都還要大,外皮咬起來很脆裡面扎實很有嚼勁,沾上濃湯吃很速配!

IMG_3024-1.JPG

"鮪魚醬椒鹽豬里肌片 280元"這盤前菜送來的時候,好大一盤喔!上面的里肌肉片也很多!不過講真的我吃不出鮪魚醬的味道!

IMG_3026-1.JPG

沙拉裡的番茄好好吃喔~應該是牛番茄!整道沙拉吃起來還蠻清爽,很快就掃光光!

IMG_3035-1.JPG

"松子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240元"份量不多,這裡的義大利麵就是道地義大利式偏乾爽,沒有多餘的湯汁!

吃起來我們覺得奶味勝過青醬味耶~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很優,麵條口感軟硬適中!

IMG_3037-1.JPG

蝦子放的還蠻多而且都是剝好殼的喔,松子也灑蠻多的,麵條上均勻地沾上醬汁,算是一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IMG_3038-1.JPG  

"義式香腸披薩 330元"這道披薩送上來超驚人,14吋超大的啦!而且這裡的披薩講求現揉.現桿,現烤所以需要15~20分鐘的等待時間!

不過我覺得等待是值得的,這裡的披薩是薄片,吃起來薄脆,但是咀嚼後又有麵粉的香氣!

IMG_3043-1.JPG

起司味也超濃厚,熱熱的拿起來會牽絲喔~重點是我覺得他的擺盤還蠻美的,用義式香腸跟甜椒及黑橄欖做成一朵花的樣子,色香味兼具!

IMG_3047-1.JPG

"南瓜醬麵疙瘩 240元"我妹超愛南瓜,所以只要有南瓜做的料理她通常都會點,而且義式麵疙瘩到底是什麼我們也蠻好奇的!

其實就是南瓜跟馬鈴薯一起揉進麵糰裡,麵疙瘩吃起來的口感馬鈴薯佔的比例還蠻重的!

IMG_3049-1.JPG

整道主餐帶甜,而且麵疙瘩本身咬起來沒有任何的嚼勁,吃起來就是軟趴趴!感覺非常奇妙~這道菜不是很愛!

IMG_3051-1.JPG  

這是套餐甜點"奶酪"看起來非常普通,不過吃起來很綿密奶味也很重,很稱職的句點!

 

這家位在樹林的義式料理我覺得東西都還不錯,菜單也還蠻多樣化,尤其是披薩的表現超級優,好像還有一道"盒仔披薩"很受歡迎喔!

我個人是覺得有義大利老闆更加分,就會覺得吃到道地義式料理!純粹我個人因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