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跟龍泉街之間

page1.jpg

這次去逛師大夜市我真的有認真在逛街這一塊,而不是只有吃喔!雖然我每次逛夜市重點都擺在吃,但中午又是吃太飽,所以只能抱著遺憾!不然師大夜市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哈哈!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

IMG_3155-1.JPG

這家在網路上超火紅,我去師大夜市的機率又不高,所以一到我就跟我姐說我一定要嚐嚐看!

那天是平日下午的五點多,一到就看到長長人群耶,真是不可思議!

IMG_3153-1.JPG

港式菠蘿包好像有固定出爐的時間,那天去應該時間剛好出爐!聽說你要是看到沒人排隊,不要以為自己好運喔其實是出爐時間還沒到!

如果想享受坐在茶餐廳吃的感覺,裡面就有位置還有賣一些飲料跟餐點,但是菠蘿包內用就多十元,難怪大家都寧願站在外面排外帶!

IMG_3187-1.JPG

<冰火菠蘿包 30元>拿到的時候趕緊拍照,個頭不大外皮看起來跟台式的菠蘿麵包有差!表皮看起來是酥酥的!

IMG_3160-1.JPG

裡面夾著從冰箱拿出來的奶油搭配著出爐的熱麵包,但不知道是因為當天麵包不熱還是怎樣我吃不出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啦!

只覺得奶油咬下去有冰的感覺,但整體搭配起來完全吃不出他的特殊口味,有點失望!

 

 

<軒軒滷味>

IMG_3174-1.JPG  

師大夜市滷味攤超多的,走沒幾步路就是滷味而且每間滷味店都排的超長!不過大部分都是加熱滷味!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在巷弄裡的小滷味攤,但是它的味道我超愛喔!

IMG_3164-1.JPG

雖然只有小小的櫃子,但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食材,乾乾淨淨的!重點是超多蔬菜類的有苦瓜,蘿蔔.高麗菜和花椰菜....還有一堆!

IMG_3166-1.JPG

當天點了花椰菜.素肚和粉肝,還有我沒在滷味攤看過的粉腸耶,真是特別!

IMG_3173-1.JPG

點完以後老闆會加上醬汁跟酸菜,會問要不要辣,我們加了些微辣,辣椒看起來很多可是後來才發現他的辣好好吃喔!

IMG_3185-1.JPG

我們平常就很喜歡吃這種滷味攤平常都買下營滷味,但是這家軒軒滷味的味道更好吃耶!帶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每樣東西的味道都有滷進去加上辣椒的點綴,不會過辣但畫龍點睛,花椰菜吃起來脆口,粉肝口感恰到好處不會太硬!

粉腸吃起來更是特別好吃加上酸菜的脆口及味道,這家列入我們到師大夜市必買之食物!重點是整體買起來沒有想像中貴喔!

當天買了這四樣才90元!

 

 

<古風冰果室>

IMG_3183-1.JPG

這家位在台北市師大路143號,有點偏離師大夜市那一區,有名的好像就是招牌湯圓!

不過當天我們不是吃湯圓類的,裡面賣的東西玲瑯滿目!

IMG_3180-1.JPG  

<花生紅豆湯 40元>現在這一味是我們每次吃的旅程Ending點的甜點,這裡的紅豆湯看起來沒有一般的混濁,喝起來味道有點過甜!

花生一樣熬的綿密但不是一入口就化,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吃起來普普通通!

 

這次是我到師大夜市認真地逛完每一條小巷,雖然沒有戰利品但是發現師大夜市真的有很多服裝飾品店可以逛耶!

而且每條巷弄裡也都藏著特殊的餐廳,難怪每逢假日也是一堆人湧進師大夜市!

至於師大夜市有名的那些小吃如生煎包,臭豆腐..之類的我也大概都吃過!只是這次想嘗鮮就沒多介紹之前吃過的東西了!

不過大家可以都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