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斯.烤韭菜盒子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0號1樓(忠孝東路四段新東陽巷子內)

電話:(02)2711-9925   0961-102-013   營業時間:07:00~20:00

page1.jpg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有行動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在巷弄裡的烤韭菜盒子令我非常有興趣!

不過有興趣的卻不是烤韭菜盒子而是"蛋餅"跟"烤高麗菜盒子"!

IMG_3192-1.JPG

店面應該是近期內改裝過,整個變得乾淨明亮!而且製作的過程一目了然!店面進去聽說有幾張小桌子可以讓客人等候喔!

IMG_3191-1.JPG

所有的東西都是想場擀製所以需要等候的時間也變長了,不過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在現場等候過久!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各式各樣的蛋餅跟烤韭菜盒子和高麗菜盒子,搭配著紅茶,酸梅湯跟杏仁豆腐!

IMG_3197-1.JPG

店內分成三排工作區第一線就是點餐區,第二線就是擀製蛋餅皮然後煎蛋餅區!

IMG_3199-1.JPG

第三線就是擀皮製作韭菜盒子跟高麗菜盒子然後進烤爐烤!這裡的東西因為不是煎炸所以不會有油膩的問題喔!

IMG_3200-1.JPG

"起司蛋餅 35元"因為吃的時候有經過一段時間了,打開盒子雖然有水蒸氣但一點都不影響口感喔!

光看餅皮焦脆的樣子就讓我大流口水~果真沒幾下我就把它吃光光了!

IMG_3206-1.JPG

餅皮是屬於手工厚片的,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蔥抓餅的厚度不像一般外面薄片蛋餅的口感!餅皮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IMG_3209-1.JPG

起司雖然經過一段時間沒辦法牽絲牽很長但是鹹的口味搭配麵皮的甜香,店裡還會在蛋餅內刷上薄薄的醬油味道十足,真的好好吃!

IMG_3205-1.JPG

"烤高麗菜盒子 35元"我不是很喜歡韭菜的味道所以看到這裡有高麗菜盒子馬上就鎖定目標!

因為店家強調用烤的當然就不會有其他店家油炸的油膩感!雖然少了焦脆的口感但餅皮還是酥香喔!

IMG_3211-1.JPG  

裡面包著爽脆的高麗菜,紅蘿蔔絲,玉米粒,黑木耳和冬粉,吃起來味道淡了些!

聽說店家有秘密法寶"小魚乾辣椒",那天忘了要!行家吃法是要把小魚乾辣椒加進高麗菜盒子裡吃會有不同的風味喔!下次一定要記的要~~

還有店家為了讓素食者也可以食用這兩樣盒子強調內餡都沒加蝦米喔!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巷弄裡藏著這樣的美食要不是看到網路上介紹還真不知道~尤其我這麼愛吃蛋餅的人!

店裡滿500元可以外送喔~好像很多公司行號都會把它當成下午茶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