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電話:(02)2201-5522   營業時間:11:30~16:50  17:00~23:00

page1.jpg

新莊這家壽喜燒店開了好一陣子,從剛開我哥就很有興趣,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這次老妹生日大請客!全家一起去吃肉吃到飽嘟嘟~~

IMG_3248-1.JPG

店內用餐環境很明亮且乾淨,而且座位也超多,原本看外表覺得裡面空間不大!進去後才發現別有洞天無限延伸!

因為店內有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所以流動率超快!可接收的客源就很多!

但90分鐘這個用餐時間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夠意思啦!時間太短,我個人覺得應該要120分鐘才是最剛好的時間!

(雖然那天我算是最後一批客人沒被趕到)

IMG_3254-1.JPG

店內一進去就會有個招牌介紹如何煮出最美味的壽喜燒!第一次去的人可以作為參考!

之前我就吃過MO-MO了,所以對於這種大口吃肉的壽喜燒我可是非常愛喔!

IMG_3258-1.JPG

上桌後就會給個固定的菜盤,裡面就是一堆固定的菜色,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玉米筍.南瓜...等!對於我要來吃肉的人這只是點綴品啦!

IMG_3276-1.JPG

這中途如果覺得吃肉吃膩了,會有餐車跟他點你想要的菜他就會夾給你囉!

不過這一天他的服務我不是很滿意,常常找不到餐車!不然就是會少給菜~

IMG_3278-1.JPG

豆皮跟豆腐不在餐車上!跟肉類很飲料一樣在菜單上可以無限加點!

吃壽喜燒這兩樣也是最佳配角喔!因為他們可以放進壽喜燒鍋裡一直熬煮吸滿湯汁,入口超好吃的喔!

IMG_3277-1.JPG

北澤的飯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頂級的越光米,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不然吃飯可是很占胃的空間!

前菜.jpg

北澤雖然採取無限吃到飽,不過也有單點套餐類模式的感覺!因為他會給一次前菜跟甜點!這是只供應一次!

"山藥豆腐沙拉"吃起來還蠻爽口豆腐很嫩吃起來很滑口!

"燻雞胡麻沙拉"胡麻味清爽,雞肉絲搭配著甜椒生菜吃是一道不錯的前菜!

IMG_3255-1.JPG

北澤得蛋每顆都很大,應該都是精心挑選過的,搭配著蔥跟七味粉就是一道沾肉醬汁的最佳拍檔!

鍋.jpg  

那天去是四人就會再送一過除了壽喜燒的鍋物,我們一行八個人所以又開了兩鍋不同的鍋!

"北海道昆布鍋"湯頭還不錯很清淡,吃壽喜燒甜甜醬汁膩了之後再喝這鍋的湯可以改變不同的口味!不過那天這一鍋的東西我幾乎都沒動到!

"日本辣味噌鍋"這個湯的口味我不是很愛,帶點辣不過甜的口味更重,不是很優!

IMG_3261-1.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這是店裡的主力,送上來的肉真的很厚實又大片!煮起來一樣很飽嘴,牛肉吃起來不會過油也不會柴,超讚!

加上蛋液的吃起來更滑嫩好入口,因為肉很大片所以還可以捲上青蔥調上七味粉變成牛肉捲來吃也很不錯!

IMG_3268-1.JPG

"紐西蘭低脂牛"這個肉就比較薄,但吃多了安格斯牛,換口味吃這個會覺得肉變得很好入口~哈哈!

IMG_3270-1.JPG

"胭脂牛肉"他的油花看起來好肥喔!不過煮起來吃我個人覺得還好啦~不要被嚇到!

IMG_3267-1.JPG

"梅花豬肉"豬肉的話我那天好像吃不多,不過對於不吃牛的人來這邊選擇這個豬肉品質也不錯喔!

甜點.jpg  

吃了一堆肉以後,會送上甜點!店內有三種選擇,我們全部都有點來吃吃看!

"白玉紫米粥"是唯一熱的甜點,有一定的品質!不過當吃飽飽後又看到湯圓,真是讓人吃不消!

"巧克力脆片冰淇淋"霜淇淋的奶味很濃厚搭配上巧克力脆片的口感還不錯!

"抹茶刨冰霜淇淋"抹茶味還蠻濃的,當天吃完一堆肉後吃這一份刨冰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我覺得北澤壽喜燒的肉類食品真的都很優!尤其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沒有偷工減料,每片都很大且實在!

不過當天的服務我不是很滿意,常常漏單,點的肉都沒有及時送上來,常常要到第二張點餐單送上去後才會送來~是怕客人吃太多嗎?

不然他們家的食材我可是大大欣賞~飲料的選擇也比一般店多!

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吃看,我那天可是大大嗑了六,七盤肉~超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