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一店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3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例假日12:00~24:00

page1.jpg

這個風靡所有女孩子的蜜糖吐司聽說已經開到三店了喔!位在新光三越A11館我只剩三店沒去過,一店二店我已經去過三次了!

記得一店剛開幕的時候我們一夥人就跑來嘗鮮了,雖然現在坊間超多蜜糖吐司店,不過我還是喜歡來原始店啦!

這次是因為我老妹從來沒吃過,特別請了下午的假,我又剛好放假所以又一起來囉!

IMG_3629-1.JPG

看看外面的人潮,真好奇大家平日下午都不用上班喔!(是再說我自己嗎?^^)

我是12點多到的,拿了號碼牌還好不用排太久大概1點多就打電話給我了!如果是假日應該會等更久吧!

IMG_3626-1.JPG

進到店裡人潮更是擠得滿滿的,不過清一色都是女生!如果有男生應該都是為了陪女朋友來的吧!

他們每間店都有不一樣的色彩風格,最近看了3店的黃色風格讓我想衝一次3店!

IMG_3592-1.JPG

"蜜桃香柚冰茶 加購價50元 原價140元"這裡的最低消是一杯飲料的價格,不過如果點主餐可以加購50元也算!

我們每次來都剛好可以點主餐所以這杯飲料我喝了好多次,這裡的飲料喝起來都還蠻普通的,可能因為重點不在飲料上吧!但這一杯不難喝還算蠻清爽的!

IMG_3594-1.JPG

"冰釀蜂蜜蘋果茶 加購價50元 原價140元"這個也是加購的,我比較不愛這一味,帶點薄荷味喝起來涼涼的!不過我覺得香料味太重!

IMG_3603-1.JPG

"洋柑菊荔枝蘋果冰茶 160元"這個喝起來還不錯,有淡淡的荔枝味加上柑菊香!

IMG_3587-1.JPG

"松露薯條 200元"這是我每次必點的,雖然好貴喔!炸得很酥脆味道也還不錯,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夠味,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松露聽說是裹松露醬啦!但真的好好吃!

IMG_3589-1.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元"這也是我每次推薦必點,光送上來的視覺感受就超優的!粉紅色的醬汁麵條均勻地裹上明太子,麵條很彈牙加上明太子的口感,吃起來超有層次感!

IMG_3607-1.JPG

"青醬奶油雞腿麵 220元"青醬奶味味道還蠻濃郁的,搭配著彈牙的麵條吃也是很優!上面的雞腿肉皮用的很脆裡面的肉還是嫩的!

我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比蜜糖吐司更深得我心,所以強烈建議可以選擇在供應餐點的時間到比較優!吃完鹹的再搭配甜的蜜糖吐司真是一大享受!

IMG_3613-1.JPG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元"其實這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妹第一次來其實原本想點"就愛草莓"哪知道送上桌變成"甜蜜派對"!

服務妹妹一開始一直說可以接受嗎?如果不行可以更換態度還不錯啦!所以也就沒有強烈要求更換,反正我也沒吃過,雖然心情還是有點不愉快!

IMG_3616-1.JPG

上面放了很多莓果跟一個馬卡龍再搭配著卡士達醬跟一球香草冰淇淋,送上桌我覺得視覺感受沒有其他的看起來豐富!

女生會瘋迷這蜜糖吐司不無道理,一送上桌大家都會急著照相,服務生也都會等大家照完相在做桌邊服務!

IMG_3625-1.JPG

今天我自己做解剖,裡面的吐司都是裹上糖粉烤過,這一款裡面的吐司是屬於長條型的!裡面麵包吃起來不會過硬,搭配著卡士達醬和冰淇淋吃甜而不膩!

不過如果不喜歡吃甜點的人會覺得甜滋滋!我是覺得還好,吃的超享受!我們每次也都把土司牆吃光光!

 

我應該很快又想衝三店,聽說三店現在都是現場排隊沒有電話預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在有三家店囉!大家可以去嘗鮮,享受當貴婦的感覺!

 

 

<後記>

Dazzling Cafe 二店Min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例假日12:00~24:00

IMG_6631-1.JPG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220元"這是我到二店吃的另一款蜜糖吐司,原本以為二店的吐司形狀擺法跟一店不一樣,結果我發現好像是每一款的蜜糖吐司有不同形狀!

不過因為這是小方塊的烤法,吃起來吐司偏硬,我覺得沒有長條形好吃!

IMG_6621-1.JPG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320元"這是二店獨有的,也是我們吃完一店馬上又衝二店的原因!但是其實我們還是覺得原本的蜜糖吐司好吃!

雖然丹麥吐司上擺的超豐盛,旁邊還附上一球覆盆子冰淇淋淋上芒果醬,上頭擺滿滿滿的水果!但口感上我們還是比較不愛!

但二店裡所有的擺設都比一店可愛喔!

IMG_66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