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9號  官網:http://www.whm.com.tw/index.htm

電話:(02)2274-66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page1.jpg

這間店可是老媽他們先發現的喔!他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吃的!吃完後回家就跟我們說下次要請我們去吃!找了一天休假日大家一起出發吃好料!

IMG_3714-1.JPG

這間店聽說是從中南部發跡,台北的門市現在沒有幾家,我們就前往媽媽他們上次去的土城分店!

店面還蠻大的喔!招牌也還蠻醒目的~很好找喔!

IMG_3716-1.JPG

開放式的廚房,外面還提供茶水給等待的客人,服務很周到!外面也有很多等候的椅子提供客人坐!

IMG_3691-1.JPG

我們是下午五點準時到!剛進去的時候客人不多,還想說我媽之前說一定要訂位才吃得到是騙人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媽說的沒錯五點半以後客人就陸續坐滿,還有一堆等候的客人跟外帶的人群!

IMG_3640-1.JPG

店裡面用的桌號是一堆歷史人物的名稱,我們今天坐的位置是"李白",剛好聽說"五花馬"是取自李白的"將進酒"!!

這裡是填好單子要自己先到櫃台點單付帳,之後他們就會把食物送到你面前了喔!

IMG_3643-1.JPG

點完單可以到自助醬料區搭配自己的醬料~對了他們的"小米粥"和"黑棗茶"是免費供應!

所以可以自行取用,小米粥貼著無限供應但還是取完為止,六點的時候已經一整鍋都沒有了!不過後來還是有補上,不知道提供幾鍋!

黑棗茶我沒喝,不過我哥說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醬料區有提供"酸菜"也很好吃喔!

IMG_3647-1.JPG

"小米粥  免費"加上白砂糖熱熱的吃還不錯淡淡的還蠻順口順便可以墊一下胃!

IMG_3692-1.JPG

"小菜 好像是40元"這是自己去冰箱裡挑選的小菜,不過這個小菜冰箱味還蠻重的,很不推薦!

IMG_3639-1.JPG  

"酸辣湯 35元"這碗湯送上來還蠻大一碗,價格很實在!裡面料滿滿紅蘿蔔.豬血.豆腐.筍絲還有木耳!喝起來帶點微酸沒有辣味!

IMG_3653-1.JPG

"炸醬麵 65元"紅蘿蔔絲跟小黃瓜絲放的超豐富,紅綠相間視覺感受還不錯!

充分攪拌後再吃麵條還蠻有彈性,肉末醬跟豆干表現得也還蠻OK!

IMG_3658-1.JPG

"牛肉拉麵 120元"剛送上桌碗好大一個喔!裡面的食物就顯得好孤單!不過該有的也都有啦!

湯頭看起來還蠻淡的,有紅蘿蔔當基底,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而且也蠻濃郁的!

麵條也很Q彈,牛肉也還蠻大塊,整碗麵表現得還蠻超出想像的!

IMG_3676-1.JPG  

"牛肉細粉 120元"這個跟牛肉拉麵一樣好吃,而且他們家的細粉吃起來很有咬勁喔!呈現半透明狀不是沒熟喔!

IMG_3662-1.JPG

"四季豆水餃 10顆70元"他們家的水餃以10顆作單位,這是個小缺點啦!如果想吃不同種口味就不行!還好我們這次人多每種都點了!

這裡的餃子每顆看起來都超飽滿,一咬開真的滿滿四季豆耶!而且口感咬起來脆脆的還不錯!後來又加點了一盤,可見我們多愛!!

IMG_3663-1.JPG

"山藥水餃 10顆70元"這山藥水餃外皮送上來帶點紫色,我的相機照出來有點過亮失真了!

咬開裡面就可以看到紫色的山藥,味道也很到位!

IMG_3673-1.JPG

"草蝦仁水餃 10顆90元"這個價位有點偏高,不過裡面包著完整的蝦仁,蝦仁吃起來飽嘴又Q彈!

IMG_3701-1.JPG

"地瓜葉水餃 10顆70元"外皮是綠色的,咬開真的又是滿滿的地瓜葉,味道充分到位,就很像真的在吃炒地瓜葉!

IMG_3704-1.JPG

"章魚水餃 10顆90元"跟蝦仁的價位一樣,不過這裡的水餃裡面真的都真材實料,黑黑的外皮一咬開,就真的可以看到章魚碎末!

咬起來每一口都有章魚的咬勁喔!

IMG_3699-1.JPG

"手工小籠湯包 100元"這個是後來加點的,不過吃起來還蠻失望的啦!皮有點過乾,裡面的湯汁也不多!吃起來超普通!

IMG_3656-1.JPG

"蔥油餅 35元"蔥油餅吃起來超酥脆好好吃喔!餅皮有撒上胡椒,胡椒味還蠻重的!

IMG_3649-1.JPG

"蔥花蛋捲餅 60元"就是蔥油餅裡面包著蔥絲跟蛋,吃起來蔥香味超濃!

IMG_3670-1.JPG

"豬肉捲餅 90元"有嚼勁的餅皮塗上薄薄一層醬料再包上蔥絲跟豬肉吃起來超飽足!而且肉的味道也很夠味喔!

IMG_3679-1.JPG

"牛肉捲餅 100元"酥脆的外皮加上滿滿的蔥絲跟牛肉,吃以來跟豬肉捲餅一樣好吃,美味滿分!

IMG_3684-1.JPG

"韭菜雞蛋鍋餅 55元"其實就是韭菜盒子啦!裡面包著滿滿的韭菜,這裡的韭菜切得更細碎,味道就更濃厚!

IMG_3686-1.JPG  

"瓢瓜雞蛋鍋餅 55元"吃起來味道比較淡,而且比較吃不出味道,所以表現普普!

 

整體來說,整間店的東西我們大概吃了一半了吧!尤其是水餃類的口味,每樣味道都十足,只不過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啦!

至於蔥捲餅類也都很好吃,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