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朋喜來登飯店"RED 紅餐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631號

電話:(02)2221-5658轉2720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page1.jpg

這一次母親節家族聚會的地點,就選在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的紅餐廳,因為這裡是吃到飽的餐廳!

老媽好像比較愛吃吃到飽,母親節當然要迎合媽媽的喜好!讓媽媽母親節快樂~~

IMG_3846-1.JPG

這家位於中和交流道旁,交通其實還算方便,而且因為是飯店有停車場,停車也方便!是機械式停車位!

去的時候時間還早,2樓紅餐廳還在準備中,所以我們在一樓大廳的沙發椅坐了一下,有報紙還有網路可以上喔!

時間快到的時候,樓上紅餐廳的服務生還貼心的下來通知可以上去了!服務還算周到!

IMG_3963-1.JPG

照了個Logo閃閃發亮,整間餐廳布置的還蠻優雅的,位置也蠻多的!講真的很適合聚餐跟家族聚會喔,大概有200多個位置!

那天很多人都來過母親節,還好有提前訂位~當然這天的價位跟平常不一樣一個人580+10%!

不然平日午晚餐400+10%,星期五跟假日500+10%!價格還蠻實在的!

IMG_3863-1.JPG

大概照了一下菜單,但是僅供參考因為他們還蠻常換菜單的喔!

IMG_3864-1.JPG

那天菜單上的東西我們大概都吃了一輪了,果真人多是有好處的,每樣東西都吃的到大家可以分食!

不過那一天我們也有看到一個人來用餐,這裡會依照人的數量幫你出菜,還是可以吃到每一樣食物,超貼心!

不用怕一個人來吃吃到飽吃不到什麼東西喔~^^

IMG_3960-1.JPG

這天天氣還蠻熱的,所以他們提供的是無限供應"冰烏梅汁",味道超好喝!我們喝了好幾壺!

小菜.JPG

開始介紹當天的菜色~這些屬於小菜類

"梅汁脆南瓜"這裡的南瓜跟一般不一樣,吃起來是脆口的,感覺有點像是青木瓜!酸酸甜甜的!

"桂花小番茄"這個吃起來味道醃的也很不錯,後來吃完一整輪,我們又加點了一次把它當成甜點來吃!

小菜2.jpg

"涼拌牛肚"帶點微辣,吃起來很涮嘴,這個後來也又加點了一次!

"上海糖心蛋"沒有做得很好,因為裡面的蛋黃已經接近全熟,沒有糖心蛋的感覺!

雞類.jpg

"枸杞醉雞腿"其實在菜單他也算是小菜喔,雞肉很嫩很好吃,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快也掃光了!

"泰式咖哩雞"也帶微辣,這種醬料最適合加白飯吃,所以還是忍不住點了白飯來拌醬吃!

"椒鹽田雞"炸得蠻酥脆,肉很有彈性,其實不要想太多就把他當雞肉吃超好吃!

"左宗棠雞"這道沒什麼特色,吃起來比較像是糖醋類的!

湯.jpg

"照燒芝麻雞"我們家都愛吃雞肉,這裡雞肉的品質都還不錯,醬汁帶甜也很好吃!

"宮保炒雙魷"這一道就真的很辣了,不過辣得過癮,魷魚很脆,花枝很Q,花生也很香,很推薦這一道!

"粉蒸嫩排骨"我不是很愛這一道,所以沒有多大的印象,只覺得地瓜很好吃!

"山藥排骨湯"味道很清淡很好喝,排骨燉的很軟爛!

東坡.JPG

"東坡燉肉盅"來這裡必點的菜餚喔!東坡肉用小盅燉的軟嫩,小塊肉上桌服務生會幫你剪開!包上附上的全麥口袋餅!

餅皮單吃就很好吃,當然配上軟嫩油亮的東坡肉咬開的肉汁和餅皮的麥香超優!

不過這是後面幾道才送上來,大家已經很飽了,不然可以再多吃幾盅的^^

主食.jpg

"焗烤奶油蔬菜雞肉螺旋麵"為了每樣東西都吃到,就算很飽硬要小姐幫我們送上兩人份的麵來嘗口味,奶味很重!

"主廚炒飯"這裡的炒飯雖然沒有粒粒分明,但味道還不錯,我妹男朋友明明很飽了硬要在後來又加點了一人份來吃,炒飯裡有很多大蝦仁跟叉燒碎肉喔!

魚牛.jpg

"杏仁魚片"外面包裹的杏仁片超多,所以吃起來很酥脆杏仁片味道也很香,老媽很愛也加點了一次!

"蒜香牛小排"肉質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沒感覺到蒜香味

"避風塘牛柳"這個跟蒜香牛小排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道多了芋頭條,炸得酥酥脆脆!

蝦.jpg

"鳳梨蝦球"這道看起來很單調,但是紅餐廳的蝦仁真的很飽滿,蝦球很有彈性!

"藥膳鮮蝦"藥膳味還蠻濃的,蝦子也很新鮮!

"蒜泥鮮蝦"這盤送上來超可口,因為每隻蝦都很長耶!重點是味道也都很入味,加上下面的蒸蛋吃也很優!懶得剝蝦的人可以選這道!

"蝦爆鮮鱔片"我不敢吃鱔魚脆口的感覺,這道我沒嚐試,不過我姊他們說調味調得很好,而且這裡的鱔魚也不是脆的,重點是裡面也有大顆蝦仁!

補類.jpg

"煙燻松阪豬"吃不出來煙燻,而且旁邊搭了泡菜,感覺非常奇妙的一到菜!

"西露燒蹄筋"吃起來QQ的口感,我在想是不是跟烏參的感覺一樣!

蔬菜.jpg

"香菇炒蘆筍"吃了這麼多肉一定要點青菜來吃,這裡的蘆筍炒得很清爽!

"清炒鮮綠蔬"今天的是綠花椰菜,我超愛吃味道調的很好,不會清淡無味!

"櫻花蝦高麗菜"這裡的櫻花蝦也是好大一尾喔!高麗菜是脆的很甜很好吃!

甜點.jpg

"手工餅乾"今天上的是蔓越莓小餅乾,有點小甜!

"巧克力蛋糕"原本想說這裡的蛋糕不會太優,結果出乎意料蛋糕體超綿密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

"特製薯條"這是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因為薯條太容易飽了,不過炸起來熱呼呼,這種垃圾食物我跟我妹的最愛!

水果.jpg

"水果"西瓜跟芭樂,西瓜很甜後來我哥又叫了完整的一盤來消暑,芭樂我們覺得應該有用梅粉醃過,吃起來很好吃!

"白木耳甜湯"送上來超冰涼,剛好吃完上面30幾道菜可以解膩,所以大家一瞬間就喝光光!

蛋糕.JPG  

"母親節蛋糕"這是飯店附送的喔,訂位的時候就說母親節當天會送上6吋蛋糕!這個蛋糕後來帶回家吃也是頗受好評!

 

紅餐廳40幾道江浙料理雖然不是每一樣都很道地,但是也是一間很超值的餐廳!

以前還更平價,雖然現在漲價了,我覺得還是很推薦,尤其他可以客製化會依人數多寡給菜讓你每一樣菜都可嘗到!

服務態度我也覺得不錯,畢竟是飯店,飯店員工還是有訓練過的!環境也很優~大家想吃合菜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