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電話:(02)2531-8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11:00~00:00  星期日11:00~22:00  午休15:00~17:00

page1.jpg

這天因為拿到欣欣秀泰影城免費的電影票,所以跑來了這裡,看電影錢當然要把自己餵飽,突然想到很久沒吃的咖哩!

IMG_4038-1.JPG

林森北路這一家MONI咖哩前身是"奧里安達魯咖哩"來自名古屋的咖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改名了原本以為應該是換人經營,不是延續名古屋咖哩,但是看了官網他只說變成姐妹店,還是搞不太清楚,反正後來我吃過以後發現口味還是差不多喔!因為之前還是奧里安德魯的時候我就來吃過了!

IMG_4024-1.JPG

裡面的裝潢一樣沒什麼變,只是擺設些微調動了,樓梯牆上還是簽滿了名人的名字,還有日本瀨上剛的簽名喔!

對了因為他的咖哩還蠻日式的,又位在林森北路所以在店裡吃飯都還可以遇到很多日本人!

沙拉.jpg

維持著沙拉區免費,有很多生菜沙拉跟飯後水果,不過這次我都沒有動,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

湯有兩種"洋蔥湯"跟"玉米濃湯",我也沒喝不過我同事喝了玉米濃湯覺得不怎麼樣!

IMG_4026-1.JPG

"牛肉咖哩蛋包麵 200元"這裡的咖哩還蠻平價的,而且每一種不同的料理所使用的咖哩也都有不同的風味跟可以選擇辛辣度!

這次我這個吃起來沒有辣度帶點甘甜味,附上紅蘿蔔跟馬鈴薯吃起來很好吃!

IMG_4028-1.JPG

烏龍麵是嚴選的讚岐烏龍麵很Q彈,配上剛上桌時的八分熟蛋是我最愛,吃起來滑嫩的口感超優!

IMG_4029-1.JPG

牛腩聽說是燉煮四個鐘頭,吃起來很軟嫩整個跟濃郁的咖哩攪拌在一起搭配著吃是絕佳組合喔!

整碗裡面我覺得有點小缺點是馬鈴薯,吃起來不是"桑桑",咬起來有點沒煮熟的感覺!

IMG_4032-1.JPG

"炸雞咖哩烏龍麵 190元"這是我同事點的,咖哩的口味吃起來就不同了,顏色比較深,帶點些微的辣度!

炸雞是醃過再炸,外表皮炸得酥脆裡面的肉質咬起來還是多汁再配上濃稠的咖哩這一道也不錯!

這一次我們都沒有點飯類,聽說他的米也是有嚴選的台梗九號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IMG_4033-1.JPG

"藍帶豬排 單點90元"因為他在menu的照片太吸引人,所以我同事說要點來試試看,果真照片會騙人,吃起來還好!

送上桌熱騰騰,雖然還是會牽絲,不過送進口中皮跟肉很容易分解,外面那層麵包粉太厚了啦!

IMG_5685-1.JPG

"鐵板漢堡咖哩飯 230元"這個是我在"奧里安德魯"時期吃的,這個咖哩醬吃起來也是辣的,我有選擇二辛,送上桌鐵板吱吱作響,在鐵板上淋上蛋汁,所以送上桌蛋跟蛋包飯的蛋一樣是八分熟,漢堡排的肉也很多汁!

 

整間店雖然改名了,但是東西我覺得吃起來都還是有維持一定的品質,而且因為開在林森北路,營業的時間到凌晨12點,就算很晚想吃咖哩飯這裡還是有開喔!

 

 

<後記>

廁所.jpg  

附上廁所照一張,放在最後面是因為介紹吃得再介紹廁所好像有點怪怪的,不過這間店的廁所區別真的很特別!

太經典了非得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讓人一看就明瞭男生女生的差別,一定不會走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