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總鋪關廟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20號 官網:http://www.3q-store.com.tw

電話:(02)2995-9656 營業時間:09:00~19:00

page1.jpg

又被我發現在家懶得出去卻不會讓自己餓死的好商品!之前有團購過"阿舍乾麵"那時候正風行的時候我們家就團夠了100多包!

後來最近他們常出狀況後還正愁沒有好吃的麵,就被我發現這間店,其實現在坊間好像也出現很多這種麵!

現在目前價格一組5包裝63元!!

IMG_4064-1.JPG

這間店的工廠離我家不遠,因為剛開始經營沒多久提供顧客到工廠小額購買!我想這就是店家想先打出口碑吧!

而且網路上我看到很多試吃文,店家寄了不少試吃品給部落客,不過也是有達到宣傳效果!

page2.jpg

這次我是自己到工廠購買,想說零買一些試吃一下口味,好吃的話就可以團購囉!

店裡很多一箱一箱等著出貨,另外一個鐵架上就是零售,當天購買時還陸續有不少客人!

他們的麵體有四種"關廟麵","關廟寬麵","粿仔麵"和"浪花粄條"

醬汁有六種"黑胡椒","沙茶","麻醬","麻辣","油蔥"和"素食紅麴",所以可以選擇你要的組合喔!

IMG_4076-1.JPG

這次我購買回來六種,"關廟麵~麻醬","關廟麵~油蔥","浪花粄條~麻辣","浪花粄條~沙茶","粿仔麵~沙茶"和"關廟寬麵~黑胡椒"

IMG_4079-1.JPG

"浪花粄條~麻辣"麵體真的呈現浪花狀,有造型的滾邊看起來真的還蠻妙的!

浪花粄條麻辣.JPG

每種麵的包裝後面都會寫著如何烹煮,大概都是水滾了下去煮個3到4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浪花粄條因為周圍浪花狀麵體較薄,看起來很容易變成透明狀,但是中間麵體較厚所以還是要等到中間熟透了才可以撈起喔!煮完以後到上醬汁,麻辣味道還蠻濃厚的!

IMG_4088-1.JPG

買之前怕麻辣很辣,所以問了店裡面的人他們說還OK而且還建議我們麻辣配上浪花粄條口味最合,因為浪花形狀會吸附更多的醬汁!

他們家的麻辣是麻嘴不會辣到喉嚨的那種麻,對我們這種不嗜辣的人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

IMG_4083-1.JPG

"粿仔麵~沙茶"粿仔麵的麵體還蠻厚實的!他們家的麵還有一點特殊就是每一包麵裡都還有附上一小包辣油喔,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們!

粿仔條沙茶.JPGIMG_4095-1.JPG  

粿仔麵比浪花粄條的寬度些微少了一點,煮完加上沙茶醬包,沙茶味撲鼻而來,我覺得他們家的沙茶"蝦味"比一般市面的沙茶醬濃,很容易一口接一口這味道我超愛!

IMG_4081-1.JPG

"關廟麵~麻醬"這就是店裡主打麵體,是一般細麵,麵條超有Q勁,果真是他們說的經過太陽日曬的麵體不一樣!

關廟麵麻醬.JPG

這種麵體因為細,所以可以均勻地沾上醬汁,讓每一根麵條都非常夠味!

IMG_4101-1.JPG

關廟麵沾濃濃的麻醬醬包吃起來也是超可口,有很濃的黑芝麻香氣,又不會像外面賣的麻醬麵過於濃稠,這一款也很推薦!

IMG_4102-1.JPG

"關廟寬麵~黑胡椒"這個麵體比關廟麵寬一點,很像一般我們在市面上吃的粗的陽春麵!

關廟寬麵黑胡椒.JPG

黑胡椒醬包是我們之前沒嘗試過的口味,所以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但是基於好奇我們還是大膽嘗試!

IMG_4106-1.JPG

果真人是要有好奇心的,黑胡椒口味吃起來一點都不突兀耶!黑胡椒些微辣還有奶油的香氣加上Q勁十足的麵比一般市面上的鐵板麵更吸引人喔!

IMG_4109-1.JPG 

自製加上了一顆半熟的蛋,攪拌起來吃中和了醬汁的鹹度,真是絕佳的組合!

 

 

油蔥口味還沒試吃,至於素食紅麴我們這次也沒有購買~下次再一併作嚐試!!

還有一個忠心小建議醬料包都有點過鹹,如果在家煮可以加些青菜跟配料的話可以中和鹹度,或者請酌量加醬包!

我覺得整個吃下來麵的Q度跟咬勁都很優,醬料包的口味也都很對味!跟阿舍比起來的話我覺得我比較愛3Q的麵但我愛阿舍的醬包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