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C"香芭娜娜"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68號

電話:(02)2789-3096  訂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ake-2c

page1.jpg

最近常看到2度C蛋糕在辦試吃,每次都錯過試吃活動,這次在愛合購看到有第五波新口味,馬上寫了E-Mail給他們,沒想到隔天早上就收到回信,隔兩天馬上宅配到府!效率超高,也讓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家全部都是愛吃甜點一族,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到試吃活動!

IMG_4130-1.JPG

宅配到家的箱子還蠻大一個,外面印著大大的Logo"2度C"讓人清楚明瞭!

IMG_4133-1.JPG

打開箱子2度C超大方的寄了三盒蛋糕耶!可以一次吃個夠,原本還想說應該只有一盒新口味的"香芭娜娜"而已,沒想到還可以多嘗試幾種口味!

IMG_4139-1.JPG

寄來的是一盒4吋的戚風蛋糕和2盒長條形的蛋糕捲,外盒設計的簡單明瞭每盒上面有個貼心的小標籤標明口味!

箱子裡還會附上訂購單跟每種口味蛋糕的食材和保鮮須知喔!

IMG_4165-1.JPG

這就是這次我要試吃的3種口味蛋糕捲,擺在一起真的超有份量!

這次"香芭娜娜"是一整捲,"芝心芋捲"和"茶香甘藷"各一半,讓我們能嘗試更多不同口味的蛋糕!

IMG_4149-1.JPG

"香芭娜娜 原價450元"這是第五波的新產品一打開就有很濃的香蕉味,不過我們一家子口嘗試過後覺得比較像是芭蕉,整個蛋糕體跟裡面的餡料味道吃起來蠻一致的,沒有很突兀,裡面的餡料還吃的到顆粒,不過顆粒口感吃起來是有點帶Q,甜度來說對我們家來說有點甜!對了後來發現原來那些紅色點點是紅蘿蔔喔!有點意想不到~~

至於蛋糕體我還真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做的,該不會就是紅蘿蔔口味,如果是還真吃不太出來,剛好可以騙不吃紅蘿蔔小朋友,讓他們也可以在吃蛋糕的同時又吃到健康!

整體來說蛋糕體綿密搭配著餡料吃一致獲得好評,除了一個不喜歡吃香蕉的人他還是無法接受~~哈哈!

IMG_4163-1.JPG

"芝心芋捲"和"茶香甘藷"擺在一起色彩超繽紛,看起來也超可口!

IMG_4155-1.JPG

"茶香甘藷 原價260元 嘗鮮價165元"茶香顧名思義蛋糕體是綠茶口味,裡面餡料地瓜泥是用紅心地瓜加上乳酪調製而成,吃起來真的還蠻綿密滑順的!

不過我覺得綠茶戚風蛋糕體有點搶到餡料的些許味道,但整體來說還ok!!

IMG_4157-1.JPG

"芝心芋捲 原價300元 嘗鮮價195元"蛋糕體是我妹最愛的黑芝麻,芝麻香超濃郁的,裡面的餡料滿滿芋頭泥還有芋頭顆粒喔!這個蛋糕甜度對我家來說是最剛好的!

IMG_4169-1.JPG

小小盒子裡面藏著大大玄機,打開以後發現他疊著兩層耶,當禮盒來送也超輕巧可愛的!

IMG_4170-1.JPG

"戚風布丁蛋糕2入 原價110元 嘗鮮價69元"蛋糕拿出來真的好小一個喔!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小點心,前一陣子超夯的古早味蛋糕做成縮小版很吸引人!

IMG_4173-1.JPG

這款戚風蛋糕吃起來微甜,切開來看還蠻鬆綿有彈性,不過吃起來果真還是有點乾!

但是我們家的男性都覺得這款蛋糕很合味,也覺得鬆綿好吃!果真男女口味大不同!

IMG_4181-1.JPG  

這次能夠試吃到2度C的蛋糕真的超開心,他們很努力研發一些跟市面上不同口味的蛋糕,不斷推陳出新,會把一些新點子用在蛋糕的結合上!

他們家還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大家也都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