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2號(湯城園區) 官網:http://camacafe.blogspot.com/  

電話:(02)2999-0168  營業時間:一到五07:30~20:00  六日09:~19:00

cama.jpg

其實有一陣子我超愛喝咖啡的,不管是星巴克或7-11或一些其他家的咖啡我都喝!但我其實喝不太出來特別之處啦!

純粹只因為是個習慣,人的習慣都是莫名其妙,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所以要戒掉對我來說也很簡單!

不過這間cama咖啡是我姊跟我妹的新寵兒,因為在他們公司附近就有一家,他們也極力推薦!

IMG_4067-1.JPG

今天我們來的是三重湯城園區,裡面一堆上班族所以當然好幾間咖啡店也有星巴克喔,cama是2月在這裡新開幕感覺客人也不少,一定有他特別之處!

他們的店好像都是半開放式的,裡面座位也都不多,有些分店還都只開放外帶,不過它的裝潢色調是我愛的鵝黃色,感覺就超溫馨!

IMG_4073-1.JPG

賣的東西當然純粹以咖啡為主,但咖啡種類講真的其實也不多!還有賣三樣茶類跟果醋及巧克力奶昔!

其他一些小點心都沒有喔,真的就是純粹喝咖啡!價錢我覺得就很一般沒有貴到不能接受,但是也沒有到超平價!

IMG_4069-1.JPG

牆面上掛著他們咖啡製作過程,新鮮烘培根頂級技術喔!不過這些我都不懂啦~我只知道店裡一直瀰漫著咖啡香氣!

IMG_4074-1.JPG

每一間店內都擺設著一堆瓶瓶罐罐的咖啡豆,還有用布袋裝的咖啡豆就超有感覺的啦!還有一台烘豆機~

IMG_4070-1.JPG  

"特調咖啡 熱或冰 45元"因為之前只喝過我姊買回來的焦糖拿鐵,所以來到這順勢地就想點拿鐵來喝,我姊強烈建議我喝喝看他們家的特調咖啡!

說喝起來一點也不輸拿鐵跟一般市面上的咖啡,而且價錢硬生生地少了10元!

我的冰特調糖跟冰都正常,喝起來很順很香有奶香味,咖啡味一樣很香濃!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下次要點無糖的!

我姊的熱特調喝起來就超香濃,沒有咖啡的酸苦澀!這杯cama特調真的很不賴!

難怪成為我姊他們的新寵兒,我姊說店裡的咖啡他都喝過都不錯喔!

想試一試不一樣的咖啡這裡是你最新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