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麵達美食館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中山南路96號  官網:http://chinghefeng.com.tw

電話:(04)2671-0383  傳真:(04)2671-5956

page1.jpg

懶人又有好東西可以吃了!原本之前跑去三重買3Q總鋪的關廟麵買沒幾包想說要買回來試試看好吃再去買!

沒多久就收到"阿麵達美食館"的邀請信,希望我可以試吃,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當然得把握囉!這可是我們懶人的好朋友耶~~

IMG_4187-1.JPG

而且效率超快,給了聯絡地址電話隔天我就從宅配手中收到這一大箱,膠帶上都貼著阿麵達美食館喔!

IMG_4190-1.JPG

打開箱子還隔有一個層板,可能怕麵會壓碎吧,保護得非常好!

層板上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每種麵體最佳煮麵時間,超詳細的!教你怎麼輕鬆上桌吃到好吃美味的麵!

IMG_4201-1.JPG

哈哈~而且往下一翻我超開心的啦!因為廠商有夠阿莎力的寄了28包麵耶,光擺在一起拍照就超壯觀!

IMG_4205-1.JPG

阿麵達美食館前幾波的試吃大家好像也都是收到20幾包,不過都是大甲乾麵,這次我收到"大甲乾麵","家常麵","客家粄條"和"粉絲麵線"四種麵體都有喔!

讓我可以一次品嘗他們四種麵體不一樣的感受,粉絲麵線好像是最新研發~不過醬包"麻油"還沒有!不然搭配起來"麻油麵線"應該超優!

IMG_4207-1.JPG

他們家的醬包跟之前"阿舍乾麵"比較雷同,也是分超多種,每一種口味都還有分原味跟辣味,而且包裝後面也清楚標示素食跟葷食!

這一次我大部分口味都拿到了喔~除了麻油好像還沒上市!還有每種口味的辣味我也沒有試吃到!

IMG_4212-1.JPG

"大甲乾麵~油蔥原味"大甲乾麵應該是他們最先推出,剛拿出來的時候超像泡麵的感覺,不過可別以為真的可以用泡的就吃了喔!

他還是需要用滾水煮,剛開始超怕他跟泡麵一樣糊爛!

大甲乾麵油蔥.JPG

經過最佳煮麵時間的推薦是煮3分鐘,我怕太爛所以有提早撈了起來,但事實證明我有點過於擔心了,他是可以經過考驗的!

不過我原本就喜歡吃硬麵,所以這個硬度對我來說剛剛好,麵咬起來有Q度喔!

大甲乾麵油蔥1.JPG

"油蔥原味"打開醬包就可以聞到很濃的油蔥味,很香呦!跟麵條均勻拌在一起就可以輕鬆上桌!

紅蔥頭味道有出來,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有點帶鹹,大家可以酌量加醬包!

家常麵麻醬.JPG

"家常麵~麻醬原味"家常麵的麵體也是捲捲的喔,而且比大甲乾麵更細,這是我媽最愛的麵體,她喜歡吃細麵!

家常麵麻醬1.JPG

家常麵只需煮兩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更快速!煮出來的麵細捲但吃起來還是有咬勁,真佩服廠商可以把麵體做的不糊爛!

家常麵麻醬2.JPG

"麻醬原味"這家麻醬也超香,芝麻花生味還蠻濃厚的,吃起來不油也不會太鹹!

但我覺得比3Q的醬料稠一點,所以麵撈起來的時候就要快速攪拌,不然很容易攪拌不均勻!

這款麵在我家試吃深獲我媽喜愛喔,加上自己愛的青菜吃營養也夠!

粉絲麵線油蔥.JPG

"粉絲麵線~油蔥原味"阿麵達的麵都是捲捲形狀,粉絲麵線是這四種麵體最細的麵!

粉絲麵線油蔥1.JPG

粉絲麵線一眨眼就可以撈起來上桌了喔!因為他只需煮一分鐘,真的完全不費力,看起來超像外面的麻油麵線,吃起來的口感跟咬勁也一樣!

粉絲麵線油蔥2.JPG

因為一般市面上的麵線就很容易糾結在一起,所以這款麵我建議撈起來的時候可以多帶點煮滾的水,跟醬包攪拌的時候也比較好拌勻,味道一樣很足夠!

客家粄條素沙茶.JPG

"客家粄條~素沙茶原味"我最愛的粄條系列,因為我比較愛吃寬麵,總覺得寬麵咬起來會比較Q,所以粄條當然是這四整麵體最寬的囉!

客家粄條素沙茶1.JPG

客家粄條因為麵本身比較寬厚所以所需要花費的時間是四分鐘,煮起來的板條很厚實不透,吃起來當然Q彈囉!

客家粄條素沙茶2.JPG

"素沙茶原味"其實本身我也很愛吃沙茶麵,但是這款素沙茶原味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醬油味偏重,沒什麼沙茶味,帶點說不出來的味道!

可能我本身不適合吃素吧~哈哈~但這款口味我比較不愛!我當然還是要搭配我最愛的半熟蛋跟青菜來吃,幸福滿分!

大甲乾麵沙茶.JPG大甲乾麵沙茶1IMG_4242.JPG  

"大甲乾麵~沙茶原味"這個沙茶醬包跟素沙茶就有差別,吃得出香氣但又沒有坊間的沙茶油膩的感覺,比較清爽!

大甲乾麵原味.JPG大甲乾麵原味1.JPG

"大甲乾麵~原味"試吃到最後一個段落才發現最原始的"原味"還沒試吃到,當然還是要趕緊嘗試!

原味吃起來醬油味很重但又帶點香油的香氣,入口還不至於死鹹,但是吃到最後還是偏鹹!所以也要酌量加醬包喔!

客家粄條麻辣.JPG客家粄條麻辣1.JPG

"客家粄條~麻辣原味"最麻最辣的要來了喔~醬包一打開辣味撲鼻而來,還可以看到滿滿的花椒粒!辣的香氣逼人,我只能吃微辣的吃了一口就辣到!

我哥可以吃辣的人,他也覺得辣不過辣得很過癮相當夠勁,他麻辣的香氣我覺得跟麻辣鍋差不多比3Q的麻辣口味好吃!

客家粄條麻將.JPG客家粄條麻將1.JPG  

"客家粄條~麻醬原味"麻醬原味深受我們家喜愛,不管是搭配細麵或粄條系列都絕佳!均勻吸附麵體~讚!

 

阿麵達美食館的麵,這次試吃完發現麵體該有的Q度都有,時間掌控好麵不至於糊爛!

至於醬包每種口味我覺得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酌量加這也是自己在家煮麵最大的好處,吃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們家一路試吃下來最愛麻醬,我哥還異想天開覺得麻醬加麻辣應該很酷下次要試試看!

 

現在這種"方便麵"真的很適合時下社會,不管何時都可以吃一碗熱騰騰的麵,還有不同的麵體跟醬包做選擇!

"阿麵達美食館"現在有在做特價5包65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