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夠贊炭烤魷魚片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fuyifa

電話:0977-265177

page1.jpg

這家炭烤魷魚片是我在愛合購上看到的,看到有在辦試吃馬上寫了封信去爭取了一下!因為我愛吃魷魚^^

IMG_4317-1.JPG  

果真讓我徵選上了,不過差點收不到包裹,郵差伯伯來的時候家裡沒人,後來我是自己到郵局認領我的包裹!

還好有快速去認領回來,不然就錯過我品嘗美食的機會囉^^

IMG_4320-1.JPG

打開郵局的便利箱,裡面裝著兩包真空包裝的炭烤魷魚片,看起來用料很實在耶!

IMG_4329-1.JPG

一包是"香辣炭烤魷魚片"另一包是"蜜汁碳烤魷魚片",光視覺上看就超吸引人的!不過我要等到晚上帶過去跟家裡的人一起分享!

IMG_4323-1.JPG

"香辣魷魚片 100元"後面的標示都非常清楚只能保存三個月,開封後就可以食用了,不用再多做些什麼手續,沒吃完的話要放冰箱冷藏喔!

IMG_4341-1.JPG

"香辣魷魚片"從真空包裝取出來後,每個魷魚片看起來油亮油亮,雖然看起來外表紅咚咚,不過我只能吃微辣的人吃起來還好!

而且魷魚片超有韌性,吃起來很有嚼勁,味道也很入味!這個口味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

IMG_4324-1.JPG

"蜜汁魷魚片 100元"跟香辣魷魚片一樣後面的營養標示得很清楚!

IMG_4337-1.JPG

"蜜汁魷魚片"的塊頭切得比香辣魷魚片大片,口感咬起來更實在,味道帶點淡淡的甜,不過不會太膩!

魷魚雖然店家有片薄一點但還是帶有些微的厚度,吃起來超滿足,整個口感Q嫩彈牙,很優!!

IMG_4345-1.JPG  

這兩種口味的魷魚片真的是越嚼越香,很適合當下酒小菜喔,夏天配上一杯清涼的啤酒真是絕佳的搭配!

他們家還有賣一些火鍋食材,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愛合購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