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宜肉粽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01巷62弄10號

電話(02)2680-2288

page1.jpg

端午節快到了就是要吃肉粽啦!很開心的接到佳宜肉粽的試吃~而且試吃的是他們的招牌粽"蛋黃香菇肉粽"五粒裝!

IMG_4311-1.JPG

其實這個包裹我又耍烏龍差點收不到,因為給佳宜的地址少了"區",自從北縣改了新北市以後,每次寫我家地址都會少寫區!還好有臨時補上^^

IMG_4314-1.JPG

打開包裹附上一張貼心小紙條,告訴顧客如何處理粽子,我想店家一定都希望顧客吃到是蒸煮完最美味的食物,所以不建議用微波爐!

IMG_4313-1.JPG

這是收到的就是五粒一帶的"蛋黃香菇肉粽",這可是我今年端午節前吃到的第一顆粽子喔!

IMG_4316-1.JPG

袋子後面所有的標示都清清楚楚的,裡面的內容物包含了香菇.豬肉.蛋黃.菜脯,可保存180天!但是這種好東西我們可是快速的就解決完了!

IMG_4334-1.JPG

把五顆份量不小的肉粽放到鍋子裡準備開始蒸了喔~要耐心的等候30-40分鐘才會有美味的粽子!

IMG_4349-1.JPG

粽子蒸出來囉~不過我太心急地想要照相,有點太粗魯的把它剝壞了,不過打開粽葉真的超香的啦!

這是我最愛吃的那種北部粽,用竹葉包的~也就是米飯都是先炒過再下去蒸煮的!

IMG_4351-1.JPG

一拆開粽子就可發現香菇,本人我不敢吃香菇,所以味道我不清楚,但我哥說很有味道很不賴喔!

IMG_4352-1.JPG

為了看看裡面的料,所以把肉粽拆得醜醜的,但可以很清楚看到香菇,跟完全沒帶肥肉的瘦豬肉片,還有鹹蛋黃,配角菜脯跟小蝦米耶!

裡面的配料每樣味道都很到味,而且炒得都很香,尤其是菜脯的口感脆脆又帶點胡椒味,雖然是瘦肉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蛋黃配上糯米飯吃也超搭的!這果真就是我愛吃的那一款比較像油飯的肉粽!

IMG_4364-1.JPG  

重點的糯米飯更是好吃,粒粒分明而且也帶有胡椒味,吃起來軟硬適中還帶有Q勁,整個肉粽味道其實單吃就很夠味了!

如果重口味的可以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像我妹喜歡加醬油他也覺得加上去吃味道也很OK!

米飯上很清楚地有香料整個肉粽吃起來帶點微油但吃起來卻沒有油膩感,好好吃喔~吃完一顆還不滿足!

我是熱熱的時候吃,所以扒開粽葉時有點黏在粽葉上不完整,老媽是老手他說粽子要稍微涼時再吃扒開會是完整的,而且米粒吃起來會更Q!

佳宜肉粽果真深受我家喜愛,連我媽每年都會自己綁粽子的人也一直說他們家的粽子還不錯,重點是一顆才25元喔,CP值很高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愛合購看看喔~目前好像還有輕輕鬆鬆免運費活動喔!

【端揚食品】佳宜肉粽

ihergo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Jiayi/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