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爺爺烘培屋

官網: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電話:萬隆店(02)2930-7390 板橋店(02)8951-2575

page1.jpg

報名櫻桃爺爺試吃好像是五月中的事情了,因為之前看到很多網友試吃櫻桃爺爺的各種產品評價都不錯,所以當時興起念頭去試試看!

結果我都快要遺忘這件事的時候,居然在6月10日收到信,說隔天出貨~整個就是大開心啦!!

IMG_4547-1.JPG

果真隔天如期到貨,收到宅配的時候上面寫著冷凍物品又趕著去上班,所以想也沒想就把它放進冷凍庫,等下班再來好好品嘗!

IMG_4553-1.JPG

櫻桃爺爺寄來的時候用著專屬的塑膠袋,上面印著他們的Logo,倒是蛋糕盒上沒有很明顯的標章!

但整個看起來還蠻典雅的,而且盒子上還可以看到裡面蛋糕的樣子喔~

IMG_4552-1.JPG

這次試吃的是櫻桃爺爺為夏天推出的冰涼消暑氣"萊明頓手卷系列",光聽還真不懂~因為取了一個不同時下蛋糕捲簡單易懂的名字!

仔細看了隨蛋糕附上的DM,才懂蛋糕的由來原來有這麼深層的含意~

要話說19世紀末昆士蘭總理Baron Lamingtons男爵擔任總督時,家廚不小心把蛋糕掉入巧克力醬汁中蛋糕外層鋪上椰子粉才有這個名稱的由來!

而且櫻桃爺爺在蛋糕裡還加上清香的焦糖跟配方喔~我要趕緊來嘗嘗看^^

IMG_4570-1.JPG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蛋糕體上鋪滿滿滿的椰子粉,但外層有裹上塑膠薄膜怕椰子粉脫落!

這次試吃的有兩種口味"巧克力蛋糕+焦糖黑櫻桃""咖啡蛋糕+焦糖布丁"這兩種組合都還蠻特別的,重點是還都有裹上椰子粉!

IMG_4579-1.JPG

"巧克力蛋糕+焦糖黑櫻桃"首先先試吃巧克力口味,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把它放進冷凍庫,要吃前才把它拿下來退冰,

看了DM才發現其實他只要冷藏保存就可以了啦~保存期限是4~5天!

所以我吃的時候還帶點冷凍的感覺喔~不過完全沒有影響到蛋糕體的表現,蛋糕體還是濕潤綿密!

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不會過甜,又帶點焦糖味整體搭配起來還蠻融洽的!

要說到裡面的黑櫻桃更是經典喔~一切開滿滿都是而且是整顆的!吃的時候是帶點冷凍所以有點冰沙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搭配微甜的巧克力蛋糕體我覺得很好吃~唯一不習慣的還是上面的椰子粉,不過也是另一種風味!

IMG_4586-1.JPG

"咖啡蛋糕+焦糖布丁"這個組合還可以大概想像一下他們的味道,咖啡味超濃郁的喔!吃完後嘴裡還是會有咖啡香^^

蛋糕體跟巧克力口味一樣濕潤綿密雖然被我冷凍過~^^

奶油跟布丁當然都變成冰沙口感,但這樣的口感我卻覺得非常剛好,果真很符合夏天清涼消暑喔!

反而這一款咖啡口味蛋糕配上清香的焦糖味我覺得跟上面的椰子粉比較搭!

IMG_4593-1.JPG

雖然我吃的是冷凍口感,不過隔天放到冷藏後我跟我姊又試吃了一次~布丁口感是Q的~不過我私心的比較喜歡冰沙口感!

而且冷藏吃我覺得味道會偏甜一點~所以我其實比較建議冷凍過後讓他稍微退冰吃是最好的^^

IMG_4599-1.JPG  

櫻桃爺爺這兩款蛋糕真的味道都很特殊但卻意外地也都很融合,配上一杯茶或咖啡真的是下午茶的良伴!

家裡的人也都很喜歡,不過覺得配上椰子粉香氣有點稍微不習慣~但如果沒有椰子粉也就不是"萊明頓男爵蛋糕"囉!

喜歡椰子香氣一定會喜歡這多層次口感的"萊明頓男爵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