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宗手作烤布丁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56巷25號

電話:(07)711-3794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payless_house/

page1.jpg

這一次試吃的商品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布丁",小時候最愛吃布丁了,那時候的選擇沒有現在多樣化,

永遠都是統一布丁和味全布丁,但是現在市面上超多布丁種類,口味也多樣化~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高雄的手工布丁喔~超興奮的^^

IMG_4616-1.JPG

從宅配手中收到就是一個提袋,提袋的圖案就超可愛的.而且選用的就是黃色跟咖啡色的搭配~很容易就聯想到"布丁"

不過也太重了吧~小小一袋重量超重!明明就是一個小紙盒而已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等下見分曉~

袋子.jpg

袋子上寫了訂購方式跟聯絡方法~另一面也寫上了他們的堅持跟故事~

IMG_4618-1.JPG

紙盒上也標明了食用方式,畢竟希望顧客吃到他們的用心~所以只要照著他們的方式我想一定可以吃到美味的布丁!

希望大家先吃幾口布丁餡感受原味的香氣,之後在由上往下挖到焦糖跟布丁餡融為一體的獨特滋味喔!

IMG_4621-1.JPG

打開盒才發現接過手沉甸甸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了,因為一宗是用"玻璃瓶"裝他們的手工布丁喔!

這個玻璃瓶店家也有貼心小叮嚀可以重複使用喔~拿來二次利用!超有環保概念~

因為裡面有一罐"芒果奶酪"所以裡面又有一張小紙條提醒顧客奶酪的食用方式~真的超細心!

IMG_4630-1.JPG

賞味期限布丁是七天,奶酪的話是五天~如果不清楚的話店家也細心地在盒子左上加印上了使用期限!

不過我想愛吃布丁的我們是不會讓他過期的~因為一瞬間就吃光光了^^

IMG_4631-1.JPG

擺在一起整個就是超可口~視覺上就很享受!精緻可愛小巧的提盒加上玻璃瓶質感的布丁,不管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IMG_4625-1.JPG  

每種口味搭配的蓋子顏色也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上面圖案也都有不同的俏皮感~

原味.jpg

"原味布丁"我習慣從最原始的風味先吃起,這樣才能吃到最原始的感受喔!

原味1.jpg

原味布丁我一開始只挖了上面布丁,感受原有布丁餡的風味~淡淡的蛋香,布丁質感很綿密但有彈性,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就是蛋香跟奶香!

第二口由上往下挖到焦糖,風味果真不同耶~微苦的焦糖香加上布丁的奶香而且讓布丁變的濕潤綿密,口感又提升到不同層次!

喜歡吃布丁的哥哥最愛吃原味這一款喔!!

鮮奶油.jpg

"鮮奶油布丁"要吃到這一款要多加3元喔~因為是原味加上濃醇的鮮奶油,也是我超期待的一款!

鮮奶油1.jpg

布丁質地細緻綿滑,單吃布丁餡真的可以感受到比原味更濃的奶香味,喜歡吃乳酪起司類的應該會超愛!

加上底下的焦糖一起吃~我的天啊~入口超滑順,味道也濃郁但不油膩就是所謂的濃純香吧!

黑糖.jpg

"黑糖布丁"黑糖口味的布丁又加上底下的焦糖到底會呈現出什麼風味?

黑糖1.jpg

布丁餡的口感一樣細緻綿密,入口就只有淡淡的黑糖香,我妹不愛吃黑糖口味的東西,但她卻覺得這個黑糖味道清香!

原本認為黑糖再加上底下的焦糖會過甜~但是並沒有喔!反而更帶出黑糖的香氣,這一款我覺得加底下焦糖一起比較好吃!

可可.jpg

"可可布丁"我本身對於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喜好~但我家其他人都超愛!

可可1.jpg

巧克力布丁餡吃起來帶點微苦而且比較紮實的口感,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沒有巧克力的甜膩,可以吃出清爽的巧克力香!

搭配底下的焦糖,終於知道為什麼巧克力要帶點微苦~因為這樣入口才不會過於死甜反而清爽,吃出巧克力另一種風味!

咖啡.jpg

"咖啡布丁"這一個口味布丁質感比較沒有前幾款的綿密,可以看得出有一點縫隙~

咖啡1.jpg

咖啡香還蠻濃的,加上底下的焦糖吃起來有像在喝咖啡牛奶的感覺~不過整體吃起來反而有點過甜!

芒果奶酪.jpg

"芒果奶酪"這一個不是布丁喔~所以它放在室溫下一段時間會還原成液體,只要再放進冰箱又可以恢復原狀喔!

芒果奶酪1.jpg  

奶酪是我的最愛,我最愛吃濃濃的奶香,而且一宗的奶酪質地非常ㄉㄨㄞ耶!我姊幫我舀的時候一直要ㄉㄨㄞ出去^^

搭配的是100%的新鮮芒果,奶酪本身就有濃濃的芒果香,挖到底下的芒果醬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不過吃多了會覺得過於甜,但是因為奶香味跟濃稠的芒果醬搭配得實在太好了~這一款是我的最愛!

 

"一宗手作烤布丁"每一款口味都很到味,布丁口感都很細緻綿密而且加上底下焦糖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清爽不會甜膩,我家六位試吃員都很喜愛也有各自的喜好~可以符合不同的需求!

我想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看看~一宗可以讓你體驗手工布丁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