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莉亞義式餐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營業時間:11:00~23:00

page1.jpg

西門町一直都是我跟我妹無聊會約的地方,下班後就會找個時間來晃晃,雖然年紀越來越大越不適合這個年輕人的地方^^

但還是要來感染一下年輕人的氣氛啦~只是西門町的美食總是要讓我們頭痛一番!!

IMG_9454-1.JPG

這天我們來到平價的薩莉亞,現在在台灣也開了好幾家分店,在日本也是超風行的!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很適合學生族群所以開在西門町我覺得也超適合,那天我跟我妹去整間店滿滿都是人,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不過流動率還蠻快的,不會等太久,重點是位置也超多!!

IMG_9429-1.JPG

這裡用餐方式是點主餐可以再加點成套餐,飲料吧的話多加50元就可以喝到飽囉,有可樂茶類跟咖啡!

我跟我妹只有一份升等成套餐加購價60元~所以有附上沙拉跟佛卡夏還有飲料喝到飽!

IMG_9434-1.JPG

"生菜沙拉"送上來的份量還ok,吃起來還蠻新鮮的,不過上面的醬也加太多了~會肥!!

IMG_9437-1.JPG

"原味佛卡夏"佛考夏吃起來還蠻令我驚豔的,可以算是今天的第一名,餅皮聞起來很香!上面塗上了些許橄欖油!

IMG_9440-1.JPG

吃起來有嚼勁又帶有麵粉的香氣~搭配著主餐的醬汁吃也都很好吃!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的佛卡夏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IMG_9441-1.JPG

"米蘭風味番茄肉醬焗烤飯 80元"看這價格真的超便宜,外面的焗烤至少都要百元起跳!

送上來的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讓人吃到膩也不會太少到吃不飽~

IMG_9446-1.JPG

舀下去可以明顯的看到三層啦~其實有點不合格,吃起來完全沒有融合再一起!

而且中間那層白醬太厚吃起來真的會很容易膩,焗烤的感覺沒有出來~番茄肉醬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這道焗烤我覺得沒有很合我的胃口*_*

IMG_9448-1.JPG

"薩莉亞招牌漢堡排 100元"看起來有點虛~而且荷包蛋整個覺得煎的有點過熟了!旁邊的配菜看起來更是一點都不吸引人!

IMG_9450-1.JPG  

只能期待漢堡肉給我們的驚艷囉~切開漢堡看起來還蠻不賴~有肉汁喔!

但是奇怪的是吃進嘴裡還是會覺得有點過乾~肉算紮實~不過我覺得有點香料味過重~也不是我愛的菜!

但我妹說他覺得還OK!!

 

整體來說吃到的東西我覺得只有佛卡夏讓我覺得好吃~其他東西真的都很普通!!

但因為他平價所以可以吸引很多學生族群~難怪網路上的評價有極端的兩極化!

就看大家是用什麼角度去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