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樓

電話:(02)2731-8909  營業時間:11:00~17:00  17:00~03:00

page1.jpg

好啦~我承認我懶惰了好久!實在是因為最近上班時間有夠長而且日夜顛倒的厲害,只要在家的時間就想睡覺!

所以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囉!我會讓自己振作一下~不過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IMG_1007-1.JPG

這是我們六月某一天開會之後,大家一起聚餐的地方!

這家麻辣鍋店以前聽說是西餐廳~因應現今潮流也改成了麻辣鍋店~聽說裡面用料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就跑來嘗試看看囉!

IMG_1006-1.JPG

地點位於熱鬧的東區2樓,而且中午沒有休息,剛剛好符合我們下午3點的時間,果真之前是西餐廳規格,外面等候區好豪華喔!

IMG_0963-1.JPG

下午3點進去用餐桌數不多,每個座位都還蠻寬敞的,我們六個人用餐原本服務生好意要給我們開2鍋,

我們為了方便聊天還是選擇一鍋的桌!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用餐時間人不多,才有這種選擇性喔!!

IMG_0961-1.JPG

醬料區有幾十種,但是近期我吃麻辣鍋很少用沾醬,所以完全沒去碰!旁邊的滷肉飯聽說也不賴,但這也是我克制自己不去碰的禁區^^

IMG_0962-1.JPG

至於冰品區則是我的最愛啦~雖然這裡沒有H牌,不過有莫凡比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優的~咖啡區我也沒碰!

有可樂瓶罐的喝到飽還有每人會有一杯店家招待的冰紅茶一杯!

吃到飽的鍋類冰對我來說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通常吃到一半就會吃冰了,所以有時候會誇張地吃到十球^^

IMG_0964-1.JPG

這裡算半自助式,現在好像很多都走這種風格,不用自己一直起身拿東西!

不過吾愛吾家的種類我覺得有點少,但是該有的也都有~反正我的重點擺在"肉"

IMG_0960-1.JPG

選擇了鴛鴦鍋~其實我不是很會吃辣,辣鍋那邊通常我都只吃鴨血豆腐跟涮肉還有大腸!

其他部份我都吃白鍋,這裡的小辣我覺得對我來說就很辣~所以我後來放棄了辣鍋!

IMG_0966-1.JPG

鴨血還蠻新鮮蠻嫩的~當天我還吃蠻多塊的!

IMG_0975-1.JPG

豆腐當天也滷得很透~光看裡面的氣孔就知道多汁好吃!

IMG_0999-1.JPG

這裡有現切的肉~也是我今天主要目標囉~冰櫃裡滿滿的大肉塊,還有現切肉的機器!

IMG_0969-1.JPG

英式下午茶的餐架又在這裡出現了~用這種餐架真的很節省空間!

肉.jpg

所有的肉我們大概都點過一輪~大夥不愛這裡的豬肉,因為涮豬肉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都不優!

牛肉的話倒是還蠻建議大家吃,每種牛涮完吃起來都不會過柴!

肉二.jpg

尤其是頂級霜降超大片的~涮來吃超過癮!低脂牛肉的話比較沒有油花~建議涮一下就吃比較不會過柴!

雞肉的話不優,因為光要夾起來涮就整個碎掉~沒有完整的一片!

羊肉還好是最後加點,因為涮完其實也是有些微的羊騷味!所有的肉類還是建議大家點牛最好!

IMG_0967-1.JPG

海鮮類的話當天的蝦也都還蠻新鮮的喔!但海鮮種類選擇也不多~

一堆料.jpg

手工花枝漿很好吃也很推薦~至於老油條我同事吃很多加點了很多次~放進麻辣裡沉浸一下拿起來吃很夠味!

IMG_0987-1.JPG

我最愛的大腸雖然沒有事先滷過不過放進麻辣鍋煮一會以後就很好吃!白毛肚我好像沒有吃到!

還有一樣蜂巢牛花肚沒有照到~放進麻辣鍋裡煮完多汁有嚼勁好吃!

IMG_0997-1.JPG  

每次吃完一堆肉之後我有記得最後多吃點菜來補充營養~雖然是自我安慰啦!!

 

吾愛吾家麻辣鴛鴦鍋我覺得整體表現還都可以,用餐環境寬敞乾淨~

但是鍋底其實吃起來沒有很大特色~但牛肉的表現我覺得很優!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