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頂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號

電話:(02)2256-9281  營業時間:11:00~23:00

page1.jpg

我們家的人都嗜"肉",每當肚子餓的時候就想大口吃肉,所以平價牛排店對我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IMG_4872-1.JPG

這家位在板橋自由路上的犇頂,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當然也就非得來試試大口吃肉的快感!

IMG_4871-1.JPG

東西還蠻平價的喔~回歸於單純吃肉這種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吃到飽的牛排館,其實最近又風行回來了!

聽說這裡也可以點雙拼, 價格也不貴~改天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IMG_4845-1.JPG

聽說是改裝過了,原本的桌數好像比較少,當天跟我妹是接近晚上6點才到,店內已經滿滿人潮了!

不過幸運的我們剛好有一桌空桌沒有等到~接下來的客人就沒那麼好運了^^

IMG_4849-1.JPG

這裡有自助式的麵包有三種抹醬讓客人自由取用~不過烤麵包要烤好久喔!!

IMG_4861-1.JPG

三種口味我都有吃~我愛香濃的大蒜口味,其他口味就普普!純粹把它當作等牛排的小點心!

IMG_4851-1.JPG

平常不會喝湯的我,當天特地裝了一碗湯來看看~超濃稠的玉米濃湯料還蠻多的~不過我不喜歡勾芡這麼濃的湯!

IMG_4863-1.JPG

"翼板牛排 170元"這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一款,我點六分熟,鐵板麵裝得滿滿!這一客吃下去超級飽!!

IMG_4865-1.JPG

翼板的部位是肩胛部位,油花均勻吃起來比較有咬勁,六分熟吃起來帶點軟嫩其實還蠻好入口的!

我搭配的是綜合醬,黑胡椒帶點微辣整體跟牛排搭配起來一口一口很快吃光光!

IMG_4857-1.JPG

"厚片牛排 180元"這個好像是最近才有的,也是肩胛部位,我覺得跟翼板吃起來差不多!

IMG_4867-1.JPG  

肉質都多汁重點是肉片厚吃起來超滿足又實在,喜歡吃肉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喔!

 

看到網路上超多人吃雙拼,下次我一定也要去"拼"一下啦!

吃完以後真的會懷念喔~~

arrow
arrow

    ccut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